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台北市違反勞基法名單 中華郵政再上榜

自由時報2019-04-01 17:45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勞動局今天公布108年第4次公告違反勞動基準法名單,本期違規名單共有59筆,其中包括中華郵政、中華電信、花旗銀行、星展銀行等知名企業。

台北市勞動局在今天公布108年第4次公告違反勞動基準法名單,違規名單共有59筆,違規名單也不乏許多知名企業。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違反勞基法第38條第4項,違反內容是勞工之特別休假,因年度終結或契約終止而未休之日數,雇主沒發給工資,目前在進行訴願中。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則是違反勞基法第32條第2項,違法內容是延長工作時間超過法令規定,目前同樣在進行訴願中。

花旗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違反勞動基準法第24條第1項,違反內容是延長工作時間未依規定加給工資,目前在進行訴願中。星展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則違反勞基法第24條第1項、第24條第2項還有第35條,違反內容包括勞工繼續工作4小時未給予至少30分鐘之休息、延長工作時間未依規定加給工資、以及未依法給付休息日工作之工資。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