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影音新聞]郵差人力荒 半夜還加班 凌晨趕送包裹 半夜也送信



您是否曾經在半夜收到郵差送來的包裹,最近有民眾抱怨,半夜十二點還收到包裹,不僅讓他覺得深感困擾,也感嘆郵差實在太辛苦。
最近郵差真的要上大夜班,因為郵差出一趟班就要送30到50件包裹,如果送不完超過上班時間,就得晚點下班。
中華郵政也坦承,最近的確人力吃緊,不過盡速要補足人力。
雨嘩啦嘩啦下不停,但郵差一秒鐘都不敢拖,因為出一趟班就要送完50樣包裹郵件,送不完拖到下班時間,倒楣的還是自己。
送不完可沒加班費領,郵政工會也說,許多郵差清晨五點半就要上班,郵件到晚上十一點都送不完。
就有民眾投訴,在半夜12點接到郵差電話,說他的包裹送到了,不但影響到他的睡眠,更讓他感嘆難道郵差也有大夜班
郵局推說是個案,不常發生,但也坦承有人力吃緊的問題,在六月中已經補了將近一千名郵差,等到新人工作上手之後,就不會再有郵差半夜去按民眾電鈴了。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