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郵局修護股即將裁撤

郵局高層不思如何做效率經營,
只知精簡人力,刀砍基層,
傳聞修護股成本過高,高層一直有外包之打算!
惟一直僅止於傳聞,
但日前一位同仁至郵局附近機車行修車,與老板閒聊中,
驚聞郵局已經展開動作,和業者接觸,準備召開說明會!然修護股仍渾然未知!
高層要砍就砍,視基層員工如無物,台中郵局限時股就是一例,
不團結的結果就是被裁減。
時值工會代表改選,請各位同仁要團結,選出能為基層勞工發聲出力的人!
首先現在的工會理事長、副理事長全都不合格,是首批要淘汰之人!
因這些人全是「資方」代表,非勞工代表!
工會只會花大錢衝公保年金,卻不願發聲支持改善工作量和發加班費!
近聞工會高層提出條件說,要大家先幫他們衝公保年金案,他們再幫我們衝碰頂「獎金」~~
鬼扯!公保年金過關,這些人就要退休了,誰幫我們衝,還不是自己!
這是分明是要脅!
基層的公保同仁不要再傻傻的當那些「高官」的馬前卒了!
衝不到,不關他們的事,造反的「貴族公務員」是你們這些上街頭的人,不關這些「高官」的事,何曾看到這些「高官」帶頭衝!
衝到了,所得替代率基層從76%增至80%初頭,這些「高官」卻可直上96%,且公保自此自給自足,同樣費率,所得替代率卻不同,您們繳的錢都到了這些「高官」的口袋中了!慎之!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