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郵差經營網路簽賭 學生當組頭 校園攬生意

〔自由時報記者沈繼昌/楊梅報導〕桃園檢警昨天破獲網路職棒簽賭集團,集團首腦劉智傑是中華郵政外聘投遞人員,私下卻經營網路簽賭,受害者都是桃園縣大專與公私立高中生,劉教唆手下在校園招攬學生簽賭,還不出錢就吸收為組頭或逼迫簽立本票,教官發現報警處理才揭發此集團。
被逮捕的成員包括35歲男子劉智傑等9人及17歲王姓少年,其中王姓少年因在學校簽賭,教官屢勸不聽被開除。
檢警說,今年5月間,接獲某高中教官報案,有網路簽賭集團混入校園,部分學生被逼迫簽下本票還債,其中1名傅姓學生欠7萬元賭債,因無力償還被押至偏僻處暴力相向後簽下55萬元本票。
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柯怡如昨天指揮楊梅警分局兵分10路逮捕劉智傑等10名成員,查扣帳單、棍棒、本票等證物,光是現金就超過70萬元,而這僅是集團1週的「收入」,警訊時,劉等人坦承開設職棒簽賭集團,但否認有暴力相向情事。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