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李榮川來函 照登

中華郵政工會代表李榮川鄭重聲明啟事

100.6.9


100年3月31日,本人向交通部、中華郵政公司及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勞工檢查處檢舉高雄郵局違反勞基法49條及參加「交通部第三屆服務品質獎」評鑑造假案,被高雄郵局以「誣告侮辱同事,散布不實消息」為由,調職並記大過乙次,茲鄭重聲明如后:

  • 一、高雄郵局「違反法令、悖離事實、製造白色恐怖」絕對是一個事實,也是高雄郵局901支局員工所共知,本人若檢舉不實,自當受應有的處分,但絕不容許事業單位羅織罪名,損人名節,中華郵政公司游董事長應議處相關主管,還本人公道,畢竟「職位有高低,人格無貴賤」,民主社會不應有爾卑我尊,甚至「文字獄」現象。

  • 二、游董事長入主中華郵政以來,「注重績效,強調因果」,造成相關主管「為求升遷,不擇手段」的濫權行為屢有所聞,因為這一群人看到的是「升遷」,卻又裝做聽不懂「因果」。但所用非人,對員工造成傷害的「報應」恐仍將落在派任這些主管之長官身上,非相關長官所能規避。

  • 三、由民主工會產生的領導人,竟如此踐踏工會民主,令人痛恨!唯近日與民代、工運前輩及律師商量結果,渠等均一致表示:「在完成法定程序(保訓會申訴)後,若仍損及個人權益,除應採取法律行動(行政訴訟之後打民事官司)外,並要求登報道歉及精神賠償,不得已再絕食抗議。」因此,暫停6月13日至17日之絕食行動。

過去未發生的事,並不表示現在或未來不會發生,生命誠可貴,尊嚴價更高,郵政基層員工尊嚴不容踐踏,這也是本人參與工會19年來的堅持,感謝惠澤兄的支持與鼓勵。善惡終須有報,不是不報,時間未到,我堅信!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