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替妻子出頭打官司 郵差遭擄斷腳筋

TVBS 2011-10-07 19:25

桃園一名郵差遭人砍腳筋,這名郵務人員,為了貼補家用,一早還兼差派報,沒想到派報到一半,竟然遭3名歹徒強擄上車,控制行動長達18個小時,不過之後他被砍斷腳筋,棄置在山區,警方今天逮捕3名嫌犯,初步調查是被害人妻子的前夫,教唆犯案。


2011年10月07日13:25 蘋果即時

桃園一名鄭姓郵差(男,39歲)娶一名中國籍女子為妻,但該女子與其前夫為爭取子女的監護權,正打官司且雙方發生多次爭執;鄭男偕妻今年7月與對方談判時,鄭男出手打了前夫一頓。

前夫的徐姓堂弟(45歲)昨天清晨夥同另2人尋仇,押鄭男塞後車廂,載到關西山區以利刃砍斷他的雙腳筋、再棄山區;鄭男遭押時,送羊奶業務員正好撞見報警,警今天凌晨0時許逮捕徐男3人。徐男供出棄置點且找到昏迷的鄭男,他送醫後右腳截肢,目前仍在林口長庚加護病房。案由警方問訊中。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