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加拿大郵政工人週五開始罷工

加拿大郵政工人拒絕了加拿大郵局週四晚提出的最後一個方案,週五凌晨開始罷工。 加拿大郵局與代表郵局員工的工會(CUPW)的談判週四晚進入了最後階段, 加拿大郵局在週四向工會做出了幾項讓步,包括起薪由原來提出的18元升到19元;有一個明確定義的福利退休計劃;與目前員工同樣的工作保障條款;與目前員工同樣的最高6週的假期。 但加拿大郵政工會拒絕了資方的方案,按工會的計劃,週五將在溫尼泊開始持續24小時罷工。其它地區的罷工將接著開始。 工會總裁Denis Lemeli在其後的新聞發佈中表示,資方最後的提案不足以避免罷工。他稱郵局的提案有所改動,但沒有解決任何主要的問題。 工會表示,選擇溫尼泊作為罷工的首站,因為它是首先受到郵局現代化計劃衝擊的城市。並稱結果使服務退步,新的工作方式及設備還給工人帶來很多健康及安全問題。 加拿大郵政工人罷工後,除了每月遞送的政府退休金支票、退休軍人支票、社會福利支票及牛奶金支票外,郵局將停止幾乎所有其它郵件的遞送,所有信箱將被密封。 上次郵政工人罷工發生在1997年,在罷工持續約2週後,當時的聯邦政府通過立法迫使工人回去上班。
大紀元0602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