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又傳郵差過勞死 同事:郵局不值得賣命

自由時報【2011/8/26 18:27】

〔本報訊〕又傳郵差過勞死!網路上有自稱「中華郵俠」的網友,表示8月25日台中郵局55歲郵務林稽查,疑似因為過勞猝死,成為繼本月初屏東縣高樹郵局唐姓郵差之後,第2名疑似過勞猝死的郵差,引發網友關注郵差過勞問題。林姓郵差的同事甚至悲憤呼籲:「多愛自己與家人吧!郵局不值得您用生命(賣命)。」

 不過,中華郵政尚未確認此人身分,因此也未發表意見。

網友在部落格上表示,8月25日林姓郵差起床後因為身體不適送醫急救,宣告不治辭世,同仁積極與資方聯繫,想要幫助林姓郵差後事,但致電台中郵局經理、副理都沒人接電話,讓林姓郵差的同事相當不捨,表示林姓郵差平常「積極」、「敬業」,甚至放下枕邊人投入工作,沒想到卻換來「郵局殺人」的悲劇。

 本月3日也有一名屏東縣高樹郵局任職的唐姓外包郵差,因為抱病上班在工作時引發氣喘過世,同事以及唐姓郵差家屬都質疑其是過勞死。

 消息傳出,許多網友都感嘆郵差工作太辛苦,尤其最近天氣炎熱,更增加過勞發生意外的機率;另外有網友表示,之前就有消息指出,新手郵差報到後常常每日工時達17小時,根本是「血汗郵局」害人。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