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郵差疑過勞 送信氣喘不治

11100-11.JPG
2011-8-27 22:18

〔中央社〕近日網路上某郵差論壇中,有網友爆料在屏東縣高樹郵局任職的唐姓外包郵差,3日在送信途中,氣喘病發就醫不治。網友質疑,唐姓郵差是過勞死。

有網友近日在某郵差論壇中爆料討論,在屏東縣高樹郵局工作的唐姓郵差於1日至2日期間,處理許多大宗郵件和大宗掛號,這段時間又逢大雨,懷疑唐姓郵差極有可能有超時工作。

網友指稱,唐姓郵差在3日上班前感到身體不適,但因職責在身仍抱病上班,卻在當天送信途中引發氣喘,就醫後不治死亡,網友質疑唐姓郵差是過勞致死。

對此案例,屏東縣高樹郵局李姓經理回應,1、2日期間的信件確實較平日多出1/3,唐姓郵差於3日當天上午在送信途中,因氣喘病發感到身體不適,便自行前往高樹同慶醫院就醫,經醫生判斷情形嚴重而轉往屏東基督教醫院,後因氣喘引發休克於當天下午在醫院身亡。

李姓經理表示,唐姓郵差過世後,由唐姓郵差的妹夫承接郵差送件工作,唐姓郵差的家屬也沒有通報他是疑似過勞致死。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勞工安全衛生處長傅還然今天表示,只要是民眾或家屬對於上述疑似過勞死案例,皆可主動向各地方主管機關或是勞委會通報,勞委會一定會積極介入調查。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