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中華郵政物流案落幕 PChome董座詹宏志正式簽約

https://today.line.me/TW/pc/article/39jKky?utm_source=lineshare

中華郵政物流案落幕 PChome董座詹宏志正式簽約

CP nameNOWnews 今日新聞 Reporter生活中心/綜合報導Upload Date & Time
發布時間 2019年6月15日15:44Update Date & Time
更新時間 2019年6月15日15:44

    See detail

斥資近百億元的中華郵政 A7 物流中心招租案,招標過程引發爭議,導致中華郵政董事長及總經理為此下台, PChome 董座詹宏志日前也痛批,點名有「喬事蟑螂」介入。整起事件也在近期落幕,中華郵政 6 月 5 日已與 PChome 簽約,智慧物流中心會於 2021 年完工後交給 PChome 。

中華郵政斥資近百億興建智慧物流中心,分成 15 單元招租,不過因未設定承租上限,最後由 PChome 一家廠商得標,引發交通部及立委關切,認為招租案有違共用原則,也有為特定廠商量身打造疑慮,時任總經理陳憲着及董事長魏健宏也為此下台負責。

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救火」擔任中華郵政代理董事長,於交接典禮前召開記者會澄清,物流中心招租案「沒有弊案」,兩位董、總座純粹是因為案件沒有達到政策目標才離開,但也坦言唯一有爭議性的地方是公益性不足,會盡快與 PChome 簽約結標。

據了解,中華郵政於 6 月 5 日與 PChome 完成簽約,承租 15 個單位、 4.5 萬坪倉儲空間,於 2021 年完工後交給 PChome 。


查看原始文章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