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郵差遭撞昏迷!家中支柱倒 妻兒盼早日醒

郵差遭撞昏迷!家中支柱倒 妻兒盼早日醒

[youtube][/youtube]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勝偉 報導2017/12/05 14:27



    目前人還在昏迷的烏日郵局戴姓郵差送信遭到轎車追撞,他的太太談到先生從18歲就考進郵局,奉獻了30年青春認真做好郵差工作,沒想到為了送信被撞。太太身體不好沒有工作,家裡育有一兒一女還有老母親,全部都靠他扶養,家中唯一經濟支柱頓時倒下,太太只希望先生能快點醒來和早日釐清肇事責任。



    看著先生跟兒子的合照,父子倆笑的好開心,還有穿著郵差制服跟同事比YA的合照。戴太太越看越心疼,為郵局付出30年辛苦送信竟然被撞,現在還躺在加護病房裡尚未清醒。

    戴太太是家庭主婦,家中還有兩個小孩,女兒和兒子分別是國二和國小二年級,還有老媽媽要養,全靠戴姓郵差一個月3萬多的薪水。經濟支柱突然倒下,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辦。戴太太表示,我的身體不好沒有在工作,現在又發生這些事,對她來說是很大打擊。

    4日中午戴姓郵差橫越馬路在烏日、太明北路送信,遭到後方轎車撞飛了10公尺遠,右手、左小腿骨折和內出血,但怎麼會冒險跨越雙黃線送信?同事私下透露,戴姓郵差在烏日郵局當了20幾年的郵差,1個人要負責3分之2個烏日區,專送快捷信件和包裹。他比一般郵差更有時間壓力,平均1天要送6、70件,早上送來的信要趕在12點前送完,下午2點半還要回局裡收下午的郵件,一樣要趕在5點送完!

    同事說戴姓郵差認真負責,還曾經送信過程幫助跌倒老太太被媒體報導,平常也對同事很好,常買飲料點心請客。這次想將送信任務準時送達卻遇上橫禍,家人只希望他能早點醒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更新時間:2017/12/05 14:27










  • 郵局 , 郵差 , 追撞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