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意見調查)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商品有沒有市場?

我想看看這隻有沒有市場?
這是早年許多同仁買來送給壽險保戶的熱門贈品,我很早以前就提出給公司參考可以做了,不過公司沒下文,所以打算貼到網路上給大家看看,做做意見調查。
如果每隻售價在新台幣500元以下,你會願意購買嗎?


這商品是以前外部廠商做的,郵差寶寶會打鼓,還有四首歌可以切換,不過因為有郵局標誌,所以只能對內賣郵局員工,後來郵局收回商標權,不允許外部廠商做,偏偏自己又沒能力做,然後就這樣沒了,很可惜!


打鼓郵差寶寶


PS:還有一隻郵差寶寶是6秒可錄放音,還有電眼感應自動放音的功能喔!

我想這種商品跟現在那些靜態的郵車還有郵差寶寶比起來,應該更具競爭力的說。

張富雄

如果售價在250至350員之間,郵差的表情再可愛一點應該會很暢銷。還有為何考上郵局等分發必需等上半年以上。沒工作的人變成坐吃山空。進了郵局除了本身業務還要業績,壓力很大。為何不能像台銀或合庫一樣有專屬的壽險人員。其他員工只要有客戶尋問壽險相關訊息者立即介紹給壽險人員。如此就能分工合作而同事之間也不會因為業積而鬧的不愉快 
感謝您參與意見調查。
另關於您的問題:
第一,個人印象中分發期是兩年,通常外勤派用人會比內勤快,因為內勤常出現有些同仁明明報退休了(或請長假),但最終關頭卻反悔的情形,所以人會卡住。
目前公司已有明文規定,為符合公平原則,地方局派用新人跟進用調遣人員(他處調來)需為一比一的方式進用,不然很多人原以為北區比較好考,存著"先求有再求好的心態"先考北區,然後改天才再申請調回來,結果想不到一輩子都調不回來的人大有人在。
所以您的第一個問題,進用速度跟您所選擇的考區有關係,建議您可直接致電詢問地區人事主管大概的進用時間,也讓您自己心底有個底。

第二,您的問題,真是大哉問!此問題可參考本站上個人早期的文章"變質的郵政文化"中亦曾提出相關看法。不過內容有點長,可能得多點耐心才能看完。
郵局畢竟仍是國營事業,仍難脫舊時官僚習氣,所以許多改革都相當牛步化,更甚至不少地方中基層主管目無王法,囂張跋扈的仍所在多有。
雖然近一兩年來的改變已較過去明顯許多,唯當然仍無法與一般民間機構相較。
不過隨著科技的進步與諸多資訊的公開透明化,相信未來革新的速度應該會越來越跟得上時代才是。
建議您未來進郵局後,凡事多看,多聽,多學,多問,多用腦筋思考許多事情的為什麼與解決之道,秉持著"溝通先行"的心態做事,如果還有看不慣,講不聽,不合理的事情,只要您立場站的住腳,那麼,""就對了。

如此,便是革新。


張富雄

謝謝您的答覆。只是簡章中未說明有缺才遞補,因此工做辭了卻還未收到通知。問人事的答案卻是不清楚何時有缺。造成我們要找工作也不知從何找起。半年了完全沒有收入真的很難過。其實只要公務體系想“掀”還未必能做到。必須後背夠硬要像“郵俠”等在郵局工作很久、愛郵局、有良心的你們來改善郵局的生態吧!謝謝您
這裡的文公司會看到.
人事不知道何時有缺,這點是有點扯.
本想建議您不妨公布您的錄取選區,或許可以讓該單位的人事進用程序明朗化一點,但唯恐您可能會被未來對單位的人事點名做記號,所以不做此建議.
不過如果您認為不要緊的話,那倒是可以公開無妨.

另外,個人印象中簡章裡應該有說明進用期限才對,如果沒有的話,或許改天公司跟研訓院方面就該注意補充的更加清楚一點才是.

張富雄
謝謝您。為了郵局的好。我會繼續努力加油。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