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嚴正聲明喔!

嚴正聲明:

.

.

  依據中華郵政工會花蓮分會的公告,第五屆會員代表報名登記日期應該是從104年11月23日至12月2日(也就是昨天下午5點30分截止)。

登記方式可以親交,或者用限時掛號交寄(不得以公件掛號或平信交寄)。

以上資訊,應該正確無誤吧!?

那好,如果有人今天(12月3日)才送交登記報名表,那是否就是當然的逾期無效?

更何況今日上午10點就辦理抽籤程序了。

.

.

所以,如果有人是今天才送交登記報名表(非先前以掛號交寄的郵戳為憑),但卻仍出現在候選人名單裡的,那個人就必須非常慎重的警告,給你們三天的時間,把一切回復原狀

否則,很快的,相關人等通通會被我移送調查局偵辦,而且速度超乎你想像的快。

難道有人不知道郵局有一種東西叫做「攝影機」嗎?

刑法第 210 條 (偽造變造私文書罪)
偽造、變造私文書,足以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第 211 條 (偽造變造公文書罪)
偽造、變造公文書,足以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處一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如果敢做偽證更好,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不要不信邪,不妨跟總公司打聽一下我這人是跟你玩真的還是假的?

連意圖護航的我都一併處理,決不寬貸,任何人都一樣。

個人此次答應花蓮局同仁最高僅參選至理事職務,並且連拜票都不拜票

用意,在於我想讓所有花蓮局同仁在此次工會選舉裡頭,都能擁有充分的自主意志來投下這神聖的一票。

所以,不管是任何人想要角逐理事長大位,要找多少人頭我都不管,但個人絕不允許在我面前出現任何不法的行徑。

否則,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

.

98年澎湖工會選舉爆發史上最嚴重舞弊,同樣也是因為我答應基層同仁最高僅參選到理事職務,結果盜票的、恐嚇威脅的、串供的、利誘的、員工投票在旁監票的...什麼五花八門的作弊手法幾乎通通都出籠了。

當時在公司方面口頭保證相關人等已獲取教訓絕不再犯的前提下,我已經放過一次了,如果這次再一次的在我面前搞些小手段,那過了我所給的期限,我就公事公辦了,絕不留情。

說不定屆時,我會連之前澎湖的事情再一次的拿出來總清算,又說不定,還有其他事情可以好好的算一算,最後又說不定,會多好一票人通通遭到移送法辦,而且說不定,還會上新聞...頭條吧我想。

.

.

個人早提醒過,夜路走多了,你會碰到熊

機會我已經給了,千萬不要挑戰我的極限,也千萬不要挑戰我的耐性,一旦辜負了我所釋出的最後善意,那就自己看著辦了。

有甚麼話,自己去跟檢察官說。

個人的原則,交情歸交情,是非需分明

我這人軟硬都不吃,也什麼都不要,我只要公平正義就好。

.

.

PS:如果我接到任何關說(包含電話),我就自己或請人按下Enter鍵,看是你快還是我快。

.

.

張富雄

經個人4日委請同仁初步了解,3日確實有同仁仍送件至花蓮工會的情事,不過據聞是補件(相片)。

對此說法,個人立場姑且信之,也不想去探究未於期限內完成確實登錄的登記書是否具有實際效果一事,此事便暫且告一段落。

有趣的是,此次花蓮工會選舉廝殺最激烈的選區,一如當年澎湖一樣,依舊出現在個人所在的選區。(本區是13個選6個

.

唯,個人仍需一再重申,未來有我在的花蓮郵局,工會理事長,肯定不會太好幹。

所以如果沒有那份心跟覺悟要幫基層同仁做事的,心底最好要有數,因為我會給你很大的壓力。

原則上有關基層勞工權益的問題我會儘量都先經過工會管道反應跟處理,但如果工會該作為的時候不作為,那你就完了,我一定先修理你。

坦白說我個人行事不需要依靠任何權力位置,我有專屬於我個人風格的一套作法,多年來我情願在體制外作為就是因為我的行事作風向來不拘形式,進入體制內只是讓我綁手綁腳而已,所以我個人意願向來不高。

唯,個人答應同仁的承諾,我必須做到,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一開始就說明了,我只答應參選,並相當罕見的自我設限最高僅參選到理事職務而已(從來都只聽過想選越高越好的,你曾聽過幾個跟我一樣只想選低的),而且不拜票。

.

多年下來,個人常以一己力量影響不少國家政策的施行,靠的就是因為我擁有整個國家社會的格局,對此早年我還曾遭某些同仁怨懟,說我為什麼情願把心力用來幫一般社會大眾也不幫郵局同仁

這問題就像埋怨宗教人士為什麼情願幫助外國人也不幫助本國人一樣...格局太淺了。

一來,郵局員工也是社會大眾的一環,幫助社會大眾何嘗不是在幫助郵局員工;其次,那是因為我們的格局修養,已經沒有什麼「分別心」了。

當然還有更重要的一點是,難道我真從沒幫過同仁們嗎?(那我今年私下已經提的18案難道都是提假的)

相對於我們對同仁們的付出,同仁們又何曾為自己(不論是尊嚴或權益)付出過多少呢?

平常私底下一堆人罵得要死,結果每到工會選舉一大堆人全都一副事不關己、己不關心的樣子,搞到一大堆人頭紛紛出籠,投機份子用那些萬年老梗的選舉招式都能蟬連霸佔工會數十年而不作為,還在那不知羞恥的大言不慚。

你們自己不出力也就算了,真正幫你們做事的人你們也不挺,到頭來還有一堆人情願為虎作倀、助紂為虐的幫些長年不幫基層做事還濫權欺壓、壓榨基層同仁的濫咖當人頭,如果大家全都眼睜睜的看著這些荒誕的人事物在你我眼前發生,卻連個屁都不敢放一下,那請問人們還有資格來埋怨我們些什麼?

難不成是我們欠你們的嗎?

還是因為我們看起來像好人,所以就比較好欺負?

老話一句,天助自助者,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

.

我是來做事的,答應同仁的承諾我盡到了,但結果如何我不管,反正任何人都別想在我眼前給我搞小動作,就像別刻意在警察眼前犯罪一樣,否則讓我逮到我一定處理。

雖然自近20年前開始我私下就習慣穿著一身黑衣黑褲(人們所以為的黑衣人,但算算時間,我應該算始祖),但在外卻常被人誤認為警察,就連早期夜市賣盜版的攤販都不敢賣我,所謂相由心生,我想我的個性早就顯露在外型上了。

警察抓壞人,懲戒壞人,不需要跟他有仇,只要他是壞人就行了,那怕是自家人,也是一樣,這就是我的作風。

.

說實話,在廖兄、惠澤兄與小弟我等體制外四人中,私底下思維最縝密跟理性的是我,但換個角度來說,執行力跟手段上最果斷跟冷血的也是我。

自我服役開始,至今所待過的單位,幾乎都被我掃蕩過。

我曾讓某個只差一年多就領退休俸,卻貪贓枉法還壓榨小兵的一等士官長被勒令強制退伍,也曾讓人退休後還在跑法院,當我在為公眾處理事情的時候,當我站在公理正義前方的時候,我想做的事,任誰都阻止不了我。

我在處理問題時完全不在乎會牽連多少人或死多少人的問題,我只在乎對方是好人還是壞人。

常人一般遇事碰到涉案人眾多往往換選擇輕輕放下,但我卻相反,正因為一次把毒瘤掃光效果才會更好,所以我更會去做。

所以由衷希望,好山好水的花蓮,別讓我有重作馮婦的一天。

好山好水,更要有好人居

.

張富雄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