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牽手向前行(抗議中華郵政工會無耳、無心‧無能MV

牽手向前行(MV版)

抗議中華郵政工會無耳、無心無能、護航資方踐踏會員
坐視會員過勞不顧,1040624活動紀念MV,


牽手向前行(教唱版)

慎選工會代表,不要以為跟你沒有關係,
這會關係著你未來的權益能否申張、工作品質...
現任中華郵政工會有百分之六十以上工會代表皆為無-耳、無心、無能、無力、自私、自利、吃喝玩樂...,你每月的工會費用,即是供養他們遊山玩水,對你的工作血汗不聞不問!

千萬不要以為都是同一投遞、窗口、行政什麼的同一個單位,當選後會為同一單位設想,才能團結合作,才能爭取什麼,要你把票投給他.....等等,這些都是聽到爛的藉口,如果這真是一個不適任的人選,或者這是前任工會代表但又無所做為,再給他機會,你只是多製造了一個"工會廢人",繼續啃你的骨、喝你的血、踩著你步步高升,只要一屆沒有做為,沒有再一次,沒有下一次!

◎◎◎以上歡迎妖魔鬼怪對號入座,本站給予特權非議◎◎◎

郵局應該也要比照華航辦理才對!
1撤換新的管理階層,不要因為他們的無能領導,害得基層人員成為砲灰,血汗事件頻繁,更無恥的拿民眾當幌子,欺騙民眾的無知,領者高薪白爛不做事的死肥貓!
2成立各縣市郵局工會,現在的企業公會都站在資方較多,無法為基層人員發聲,導致血汗事件層出不窮,國營事業成為迫害員工的膾子手!
10000個讚....

郵局工需改革,郵局會員要覺醒.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