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急難救助訊息-總公司壽險處從業同仁.

~~致 中華郵政工會全體同仁的一封信~~


  104年6月12日晚上10時許,總公司壽險處新進專業職同仁林佩君小姐與其夫君於高速公路上不幸發生嚴重車禍,送至淡水馬偕醫院加護病房救治中,佩君腳趾斷失腳掌粉碎性骨折在急救中,其夫君一腳已截肢、另一腳斷裂急救中,期盼大家為佩君夫妻祈福、默禱,祝倆人早日康復。

.

  佩君任職於總公司壽險處企劃行銷科以來,工作認真、勤奮,一直是我們的好伙伴,亦獲長官之肯定與讚賞。佩君夫妻家境貧窮,住院開刀之醫療費用所費不貲,亟懇求期盼大家本於郵工一家人,伸出愛護同仁友誼之手,慷慨解囊,略盡你我棉薄心力,協助佩君度過難關免於擔憂住院龐大醫療費用。

.

  期盼佩君早日康復回到工作崗位,繼續為我郵政打拼,還需仰賴我郵政同仁給予加油、打氣,讓我們一起陪伴佩君度過人生最低潮。再次懇求各位敬愛的我郵政同仁慷慨解囊,為佩君集氣、祝福!在此,謹代佩君致上萬分謝意與感恩!

.

  如蒙惠賜救助金,請直接匯款郵政存簿(局號:000191-1;帳號:903116-5;戶名:林佩君),或請直接送達壽險處小組長楊漢藻先生代轉,衷心感謝您!!再次的謝謝您的大恩大德!

.

          中華郵政公司總公司壽險處 處長 郭純陽

          中華郵政工會總公司分會 理事長 吳芳龍

                                  敬謝104.6.16

張富雄 代繕

用【推背图】解说2015/2016 。





推背图第41象的真实含义  



此博文包含图片  (2010-04-19 00:38:55)转载▼


标签: 推背图 明夷卦 白姓 草木 自然界 军事 分类: 中医药学临床


第四一象 甲辰 離下離上 離

讖曰:
天地晦盲 草木繁殖

陰陽反背 上土下日

頌曰:
帽兒須戴血無頭 手弄乾坤何日休
九十九年成大錯 稱王只合在秦州

金聖嘆:「此象一武士握兵權,致肇地覆天翻之禍,或一白姓者平之。」

博主的诠释:
谶 chèn<名> 。形声字,含义:将来能应验的预言、预兆。迷信的人所称将来能应验的预言、预兆。
讖曰(预言讲述):
天地晦盲 指:天地昏暗,引伸为:自然界气候恶劣以及国家政治混乱。
草木繁殖  指:花草树木生长仍然旺盛,引伸为:国家的臣民仍然有生气(1,怨气冲天;2,朝气蓬勃。)。
陰陽反背 指:阴阳背离叛变,引伸为:世界所有事物的发展状态出现背离叛变的现象,不管自然界的气候变得恶劣,洪旱交替、飓风与地震频繁出现而危及人类万物的生命安全,而且社会中的风气也出现恶劣现象,贪念笼罩贫富各地区之中。互助互爱的精神正在背离叛变。
上土下日  指:如果理解为《易经》的卦象:上土为坤土,下日是离日,那就是地火明夷卦,此卦描述黄昏现象。说难听就是世界末日,实际是暗指:地震灾害。
是因为,谶文没有直接说《地火明夷》卦,反而说上土下日。可以想象到,平时只会在大海的岸边看见早上的太阳刚刚上升,而土下面出日就是指——地下有像太阳的高热量正在向外散发——地震的现象(火山喷发、天翻地覆)。











这一象{41},是指什么时代,什么人 ??

图中的那个“足球”,说明了一切。

那么,第42象,应该是,2016年将要发生的事情 。








  





“美人自西来”干啥?——《推背图》42象解  





百度文库 :







第四十二象 乙巳  火上山下旅   

谶曰  美人自西来,朝中日渐安。长弓在地,危而不危。



颂曰  

西方女子琵琶仙,皎皎衣裳色更鲜

此时浑迹居朝市,闹乱君臣百万般



金圣叹注解:   

「此象疑一女子当国,服色尚白,大权独揽,几危社稷,发现或在卯年,此始乱之兆也。」   



现在似乎谁也没注解清“美人”、“西来”这两个词的含意,而这正是破迷关键。西方任何“女子”要来中国闹乱朝廷几乎是难以想象的事,可以明确断定“西方”非中国之西方,“美人”也非西方文明之比喻,因为“颂”里已经暗示了西方女子乃是琵琶仙人,美丽高洁,连衣裳都放着耀眼的白光——洁白干净衣服很难做到“色更鲜”。

这里《推背图》的作者显然没把这位仙女当成祸国的“妲己”,而是带有赞叹的口吻在描述,金圣叹的注是错的。仙女下世后韬光养晦,世人并不识其真面目。“混迹”者显然是“大隐”者,故此女非一般仙女,一般仙女下世做歌星明星多,能“闹乱”当朝的至少应是一位菩萨下世。于是可断定“西方”乃佛教之西方极乐世界简称,也许泛指佛国仙界。怀抱琵琶必善于弹唱,但又怎么会“闹乱君臣”呢?她下世干嘛?肯定要劝善度人吧,那必然是在说唱佛法,很明显,善弹琵琶不过是善于宣讲佛法的比喻,说的一定很精彩,如弹唱一样动听,以致听者众多。虽值盛世,“朝中日渐安”,但其言行还是触犯了当朝,甚至到了“闹乱君臣”的地步。其下世或闹乱的时间图中已明确暗示。但因“长弓在地”,显然没有大动干戈,似乎危及社稷,其实并没 危及,“危而不危”了。















帽兒須戴血無頭 手弄乾坤何日休
九十九年成大錯 稱王只合在秦州



“血无头”---- 本人思量,血无头 ---- 挥刀断头,暗指即将发生的人类最大金融海啸,

               全球金融市场连续跌停大崩盘,断头铡刀 。

               “血”暗示“雪”,是指大崩盘发生的时间是小雪或者大雪节气。

               即,2015年的11月22日{小雪},或者12月07日{大雪};

               即,11月22日至12月22日{冬至 ---- 一阳生}区间 。【全球金融雪崩】







一阳生



一阳生,又称"一阳来复",气功用语,指自然界和人体的阳气初动之时。

  
一阳生
类    别
气功用语

概    念
自然界和人体的阳气初动之时
别    称
一阳来复
旧说冬至气处动,因作冬至的又称。



内丹术语。

全阳子《吕纯阳真人沁园春丹词注解》:"盖弹指声中,巽门豁开,而心觉恍惚之时是也。"

即一年中的冬至、一月中的朔旦、一日中的子时,均为阴极阳生之候。此"一阳生"用十二消息卦来表示为复卦。其象震下坤上,初爻为阳,象征一阳生于下,阳气既往而复,有问上顺行发展的趋势。故其占为"亨",为"出入无疾,朋来无咎,……利有攸往。"传统气功学根据"天人相应"的原理,认为人与自然同步,自然界"一阳生"之候,亦即人体的 "一阳生"之候,是为练功起火的最好时机。传统气功学又认为人体的"活子时"亦是"一阳生"之候,亦为练功起火的最好时机。活子时,即性器官的自然兴奋之时。





育肥写于 : 2015年11月12日13:49:37    星期四   农历十月初一   寒衣节
且不論上頭主管們的說法如何,至少郵局裡有些人是真的這麼認為的,
這也就是為什麼這幾年包含外包跟約僱在內,張貼於網路上相關的急難救助訊息都是我個人代繕的緣故.

而光我這邊,包含廖兄等幾位體制外同仁也都是這麼認為,
其次就我所知,以此次效果而言,郵局裡其實有相當多同仁都還是非常有愛心的,
不過大多人普遍都很低調就是了.

想來這跟官方高層長期不喜歡聽真話,且還會透過各管道施壓那些"意見太多"的基層員工有很大的關聯性吧.

雖郵局文化不是一朝一夕可以改變,但每一位同仁積累出來的愛心,發揮起來也是相當可觀的.

張富雄
大家本於郵工一家人 郵差看到這句話心中肯定五味雜陳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