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共犯結構下,今日不出聲,明日勢必孤單面對

震撼
清水斷崖事件,侯士於今被花蓮郵局記兩大過免職,個人深深不以為然。再加上今日門諾醫院也開出診斷證明,侯士罹患重度憂鬱症,急性壓力疾患、慢性適應障礙、、、、、、等病狀。
如果依照董事長所宣示的快樂員工,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真正快樂地享受工作上所帶來的成就感與健康的家庭。⋯⋯
我相信,很多的官長也跟我一樣,都具有同情與被迫靠邊的壓力與無奈。但不論如何,侯士也極可能是在媒體噬血,且誇張的報導下成為斷尾求生的犧牲品。據網路上所轉述的如是事實,被丟棄的郵件真有這麼多嗎?另在郵局,侯士所為真有到誅殺其生路之惡嗎?在郵局沒有比侯士更誇張的案例嗎?如網上留言,大家心知肚明吧。
同時個人也很慶幸知道,極高層有持不一樣的看法,另金龍轉知有眾多的工會領袖,願意站出來協助,希望,這一切都能化險為夷。
雖然,侯士的行為,嚴重地傷害您我所捍衛的郵譽。但罪不致死。況且,其所罹患的精神障礙,是單一事件嗎?公司長期責任制與績效考核包裝下的數字遊戲,應也難辭其咎吧。
簡附一位良心稽查的留言
到今天我才發現本局是比北極更寒冷的地方,我們這一家的大家長不懂體恤基層,員工實際生活上,心理上的壓力不在他的考量範圍內,只怕影響到他。
二大過免職,這是不是間接逼死這一家三口病人的元兇。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