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但只要尊重郵差,任一郵差都願意承擔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我是烏日郵局郵務專員陳惠澤,蒙新聞媒體與警政署因十餘年來致力於防詐工程與諫言百萬所建構的防詐機制,而有防詐達人之雅稱。今天,我不是為我自己的心情,而是懇請各級長官,就一位年輕的郵差於投遞外勤任務時,機警且主動就其目睹且懷疑的表徵,勇敢與懷愛的慈悲下趨前察探,且又在驚天動魄之前向正享午宴中的隔鄰公司警示,而消弭的一場世紀災難。個人以為,政府與社會應給予獎勵,以彰其義,以傳臻愛。





故事內容,如附件所示。因蘇宏庭所為非郵局業務,故難有合於比例原則的鼓勵,實難以激勵郵差奉行個人一直以為郵差可以作為社會巡守者,建構另一層社會保護網,正如同我在窗口的防詐志業般;而這就是守望相助的精神。雖然個人也深知郵差的工作與績效負荷過鉅,但只要尊重郵差,任一郵差都願意承擔,因這也是他們所愛。現在所缺的是,如何在面對冷漠,又多管閒事的氛圍中,選擇勇為。





結果,無法預測,因被防杜。但,如沒有蘇宏庭,我相信,代價,是難以想像。這攸關人命與經濟發展,更是人民免於恐懼的權利,而這不就是政府所揭櫫的幸福嗎?





我曾被指控,不務正業(如相片)。所以不希望年輕人也被澆滅的熱情。故特書乞求,望成全。


正本:台中市市長
林佳龍


消防署
署長






















烏日郵局郵務專員

陳惠澤

1031228

Cell0936054870
hzc0936054870@yahoo.com.tw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