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對於客戶所有的蒐證情緒,

  用心

103/12/10  16時;0弟兄回局後,告訴稽查有某公司老闆娘反應,有郵差弟兄向該公司嗆聲,郵局有客服電話,可以直接反應。這老闆娘異常不爽。稽查了解後,答應明天會去了解

路過,聽到相關的談話後,還是不自禁的介入。當詢問不到該公司的電話後,我逕行上網(手機)查詢。當幾經轉折,終於與KeyMan對上話。

原來,這都是陳年往事的糾葛累積,該公司就是對0弟兄不爽,還很不爽。甚至曾客訴到要求不要讓這弟兄投遞該公司郵件。最後的解決方式,是他們親自拜訪,並答應協收郵件。

今天,我約聽的30分鐘她的宣洩。傾聽中,我了解有誤會,有困難,有弟兄不對的地方。我都很誠懇的針對弟兄的過失,表達我的歉意與改進的承諾。但對於該堅持的部分,我仍堅定的婉拒。如協收郵件;當然也獲得其諒解我的苦衷。這麼多公司都要求比照,我哪來的人手、油料、電話費、時間、加班費,遺失的風險、、、,況且這還違反上收規定,有圖利之虞。

當她,體會我的困難後,甚至感謝我傾聽她的抱怨時,我請她務必上網查閱我的事件,而我也明確的承諾,我會兌現。我以為這就是建立信賴保護的開始。

掛上電話後,我告訴三位投遞本區段的弟兄客訴內容,並明確告知帶回信息的這位弟兄,對方投訴的對象就是你。可愛吧,被投訴還不知道。

對於客戶所有的蒐證情緒,我嚴正的告訴他,如客戶真提供影片,今天之前,我不處理。但明天之後,我ㄧ定依規定辦理。我負責的對象,還有家屬。

為避免情緒與事態的擴大,謝謝阿國主動請命,幫助0弟兄協投該公司,以暫避。雖然, 該公司的要求比較多,雖然阿國也曾經被掃到颱風尾,但阿國的仗義,我感受到了。謝謝阿國。

我極不願意,弟兄們投遞時碰到委屈,而影響心情,成的馬路上的不定時炸彈;所以我都極盡所能的分擔與承受。但我更不容,違反公司規範與法益。因這才是唯一自保與服務提升的法寶。

可以請專員分享一下「上收的規定」嗎?
回復 2# Guest from 112.104.199.x

各單位都有一套遊戲規則,請郵務科提供。但上收可以以有無專責上收人員為觀察點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