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郵差送信被撞死 妻慟:要肇事者負責

肇事者當然需負責!而郵局需不需要負責?是甚麼原因造成郵差需要趕時間送信?工作量合理嗎?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40618/418588


林姓郵差送信途中,不幸被貨車撞死。翻攝畫面。


2014年06月18日14:14


台中市大里區仁化路、仁工十路口,昨天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林姓郵務士(52歲)騎車公務車到工業區送信途中,被一部楊姓女子(42歲)駕駛的貨車撞倒在地,全身多處骨折,警消據報將林送醫,但經急救後仍告不治

肇事的楊女表示,她開車行經該處,為閃紅燈號誌路口,過十字路口前她有看左右無來車才通行,時速約40公里,沒想到快過馬路,突然看到林男的機車,想閃避已來不及。

警方經現場對楊女進行呼氣酒測發現,她並無酒駕,確切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全案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林男的妻子強調,先生一定是被正面撞上才會傷重不治,先生突然走了,她是全職家庭主婦,長女待業中,兒子還在唸書,1家3口生活不知怎過下去,她要楊女負責到底。(朱俊彥/台中報導)
真的超爛  某區大經理還說 我們都為了年底的績效獎金再努力

我們還在計較那一兩個小時的加班....

誰來跟我說 郵差送信不會逆向送信 ?

只能自求多福了
屏X區的大經理嗎..他告訴我們不要和郵局計較那一天一兩個小時的加班時數,他都沒有想過一個人一天一兩個小時全郵局共有幾位郵差,一個月下來看郵局吃掉了多少加班時數,還叫我們不要計較,拷..當我們是白吃嗎..好在我都有錄音下來,備用...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