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我的包裹不見了!

請問各位前輩!
小弟上週遺失了一件包裹!之後才知道內容物十分昂貴.蘋果的平板三台約五萬!
但客戶只用普通包裹寄!
現在經理似乎在暗示我!要私下解決!他想要升官這我知道!
但我不願意也無能力負擔!

局裡的前輩都說不要理他就給他記申誡!讓郵局去處理!
可以請各位前輩給小弟指點迷津.接下來該怎麼做比較好!

為了不耽誤各位前輩!如果有興趣看到這!細節如下!
那天那個包裹是由別的局轉來的!但地址欠詳.原無意帶出投遞!最後臨時在出門的前一刻改了心意想說帶出去試試.放在後門!
因為是全部準備好後才決定帶的.所以我並沒有刷在20格的單子上!原本計劃.投的出去就補上.沒有接電話就算了!
開車到一半發現車門打開.因為當天貨多.門沒關好.這的確是我的疏失!
但那件沒刷在20格的單子上.所以當天我也忘了有這件!
直到客人查詢我才想到.並主動告知!
因為我沒有入帳.所以當下沒人知道是我拿走的!
但今天經理找我談.劈頭就說我程序不對!我回答他說.我當下確實沒想那麼多.我也承認我的作業有疏失.但我沒辦法陪那麼多錢!
之前稽查還問我說如果要賠可以接受多少!我回答1W.
他又拿這個堵我說為什麼沒拿東西自願賠1W.說那麼剛好就不見那件.又是高價的!當下我就知道他想什麼?之後我就沒回他的話!
之後他有去原寄局查5聯單.說客人的確是寫"平板".而當下窗口只告知客人要妥善包裝!

我覺得他不會幫我.我只有靠自己!看到這的前輩.希望能給點意見!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