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年關難過 郵差持滅火器搶郵局

新北市淡水黃姓郵差,因投資失利缺錢過年,竟持滅火器企圖搶劫自家郵局,立即遭到郵局行員與隨後趕到的淡水員警制伏。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今天凌晨發佈新聞表示,這名黃姓郵差,缺錢過年,狗急跳牆,將歪腦筋動到自家工作郵局,29日下午5時30分左右,前往淡水民權路上的竹圍郵局持滅火器企圖搶劫。

警方說,黃嫌為淡水郵局約雇的郵務士,29日下班時,身穿郵差服裝,駕駛平日送信的郵務車,至淡水馬偕醫院內變裝後,頭載全罩式安全帽,並持巷口滅火器,前往民權路的竹圍郵局。

黃嫌發現郵局鐵門沒有完全關閉,立即彎身進入持滅火器噴灑,兩名郵局人員見狀,立即衝出櫃台與黃嫌扭打,其他人員立即打電話報案。

淡水警方趕至現場,與郵局人員共同將黃員制伏。警方表示,對金融機構的聯繫與輔導發生效應,春安期間警方對於金融機構巡守的密度與強度均增加。

警方詢問時,黃嫌說,與朋友合夥投資電子業,不堪虧損且缺錢過年才會企圖犯案。全案今天依強盜未遂將嫌疑人移送偵辦。

淡水郵局表示,平時配合警方實施防搶教育訓練,所以遇到狀況時,立即應變。事後得知是自家人犯案,感到非常遺憾,日後將對員工加強考核。1030130

真是天兵,損人不利己。
回復 2# Guest from 1.161.131.x
錢能逼死好漢...
不過用這樣方法債務解決問題,的確不智
或許是債主要上門了
可惜!糟蹋了綠衣人的社形象。小郵工敬PO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