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但我欽佩他勇於站出

馬政府的部會指責我防詐的作為 並要求我接受主管輔導  看到這則 新聞  格外諷刺 但我欽佩他勇於站出
請參閱  我所著新書 詐騙集團現形記  第91-2頁  交通部書函 交人字第0990034504號  
我比較好奇的事  他透由何種路徑匯款呢?或當領款時的神色呢?
快訊】謊稱兒被綁架 尹啟銘被詐120萬 【19:41】

尹啟銘被詐120萬元。(資料照)



〔本報訊〕前經建會主委尹啟銘今年5月遭到詐騙集團以謊稱兒子被綁架為由,遭詐120萬元,警方今天(7日)循線逮捕3名未成年嫌犯,全案正由警方調查偵辦。

不過,尹啟銘今天不願多談遭詐騙過程,並表示已交由警方處理。據了解,尹啟銘事是在今年5月時,接到一通詐騙電話,對方謊稱尹啟銘的兒子遭到綁架,要求付贖金,電話中並傳來男子的呼救哭喊聲,尹啟銘信以為真,提領了120萬元給對方,事後才知自己上當受騙,進而向台北市松山警分局報案。

 松山分局今與刑事局偵七隊聯手偵辦,循線逮捕了3名未成年嫌犯。據了解,這3名少年犯都是桃園縣一所高職的夜校同學,3嫌表示,錢已轉交給集團,警方除擴大追捕在逃主嫌,也正設法調查全案。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