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陳員擅自錄音、錄影,經會議主席當眾制止後,

工會終於改朝換代,可以期待嗎?我當然保留。但不論如何,應可以正面導向吧,


但有今日的工會主事人的改變,卻是我用大過與除名換來的果,這代價卻是由我承受,令人唏噓。


特剪貼去年江體制的理事會議除名說貼,讓大家回憶一下吧。這也是誹謗案的攻防之一,我不能錄音錄影嗎?我不能讓真相見光嗎?

提案二(這只是說明之一)


陳惠澤君身為工會幹部,但卻經常在自設網站中呼朋引伴並縱容「網友」假網路言論自由之名,誣指本會暨所屬各地分會不作為,或惡意攻訐各級工會幹部只知吃喝玩樂、罔顧會員權益。另於本會本(101)年32829日召開第3屆第3次會員代表大會期間,陳員擅自錄音、錄影,經會議主席當眾制止後,依然我行我素不予理會;其行為舉止,已與本會成立之宗旨(協助事業發展)、會務正常運作及推動背道而馳,非但製造會員族群衝突、對立,亦嚴重破壞內部團結及本會名聲。


事實上,工會或只是聽人指使吧,


當年郵政節也刪除防詐表揚。這都是有計畫的,只是可憐的客戶與勇於任事的同事。我錯了。


剩下就交給司法。防詐鼓勵與否,董事長來自金管會,我也再觀察她。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