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車禍小組的虛置,造成多少弟兄的風險與負擔

承受的時代已過,請大家勇於承擔,為自由與尊嚴。簡談幾起事件




孝女事件:


月前協助孝女為殘障母親爭取權益一事,不管過程如何,郵局應也展現極大的誠意,再加上工會詹理事長的居中協調,與積極處理,終於得到圓滿的結果,我終於可以放下。


但仍希望在菸害防制法下,弟兄們要自我約制,否再多的理由,都成的累贅。


車禍小組的虛置,造成多少弟兄的風險與負擔


老郵差車禍事件,台中郵局也動起來了,謝謝大經理的支持與諒解,並打電話給老郵差了解(周理事告知),今天宜欣郵局的電梯也張貼台中郵局法律顧問的名字與電話。


另周國華理事也轉達台中工會也受理此案了。


但我仍請周理事提案


針對車禍處理小組事有編組且訂明文規範,只是從未落實而已,故我請他提案,爾後工會應將類似事件列為理監事工作彙報,並控管。另要求公司落實。這部分,如有專精者,也可協助提案以周全。


實習期的迷思


另針對台北某郵局經理疑似利用職權技倆退專二窗口實習者的案子,還在籌畫中。事實上,已給台北郵局查證虛實,但未見後續,現等事主的決定中。但我給的建議,專心考試後,再吼。


當然,就現有事主的說詞,如真,郵局的文化就令人憂心。希望只是誤解。但這又不是一個被?離職。實習期的規範,應要明訂救濟方法


勞逸不均


兩年前的郵差權益抗爭,除的以責任制壓迫下可惡外,主要的動念,卻是勞逸不均。


而這現象至今未曾徹底改善,尤其是我所蒐集數個責任中心局的郵差投書與舉證,怎會有郵差平均工作拾幾個小時,加班卻是用施捨(補貼)。另有郵差或是工會理事,或人面廣闊,平均5-6小時,如是真,公平嗎?資格老,不應做為表率嗎?學學我吧,


刮別人,壹定先要求自己。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計,兩則皆可拋』。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