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無畏來回 公里遠距離 中華郵政服務升級

溫馨服務 澎湖在地情

 (記者嚴光澎報導)聽見在地民眾的需求,在這傳遞溫暖的季節中,西嶼鄉外垵村中華郵政自動櫃員機,將於31日下午3時舉行剪綵啟用。澎湖郵局排除萬難,克服裝填補鈔皆不便的惡劣條件,讓郵局的在地化服務,溫暖民眾的心。
 從今年農曆年開始,在距離馬公本島來回80公里遠的西嶼鄉外垵村,也可以在便利超商提領現金了!歷經艱辛與無數奔走,澎湖郵局外垵自動櫃員機,歡迎民眾多多利用。
 澎湖郵局吳信陵經理表示,原本外垵村並無自動櫃員機設立,導致當地居民提領現金相當不便;澎湖郵局排除萬難,在其他銀行業者都不願設立自動櫃員機的現況下,率先在超商內裝設自動櫃員機,服務西嶼偏鄉民眾。
 西嶼鄉外垵村距離澎湖本島馬公市區約有來回80公里遠;在以往,當地民眾如有提領現金需求,必須前往最近8公里遠的西嶼郵局,舟車勞頓;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總公司,配合立委要求採購自動櫃員機,由澎湖郵局提供裝填補鈔人員,與連鎖便利超商業者協調,提供場地增設自動櫃員機。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