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郵局ATM維修 領錢等3小時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1122/34657932/
郵局ATM維修 領錢等3小時2012年11月22日

【李姿慧╱台北報導】中華郵政原訂昨凌晨1到5時維護系統、須停機,未料作業進度慢半拍,直到昨早近9時系統才陸續恢復正常,全台3千多台郵局自動櫃員機失靈,1300多家郵局臨櫃只能離線作業。有民眾為領錢急用,苦等2到3小時,連拿郵局提款卡到其他銀行也無法領錢。


竟叫民眾回家去

昨晨5時後已過公告維護時間,不少人到郵局自動櫃員機領錢仍撲空。台中民眾吳小姐向《蘋果》投訴指,她昨早6時多去郵局領錢卻仍停機,拿郵局提款卡到其他銀行和超商也不能領。
吳小姐一直站在郵局苦等到昨早8時窗口營業了仍無法提款,昨上午9時郵局人員還叫她先回家去,「真離譜」。
中華郵政回應,因系統維修作業比預期複雜,導致超過公告維護時間,系統仍無法連線。


「先以人工受理」

昨早7時50分自動櫃員機系統率先恢復操作,郵局開門營運後,窗口也先採離線作業,民眾只要拿存簿和印章並簽切結書,可先人工受理,窗口系統也自昨早8時50分起陸續恢復正常,但可能各郵局輪流連線速度不一,導致有排隊等連線和恢復作業的時間差。


謝謝爆料 讓《蘋果》無所不在

勁爆威力★★★
蘋果24小時爆料專線:0809-012555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