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郵差上班喝酒 「形象差」


2012年10月19日
【投訴組╱高雄報導】10月初黃先生在高雄市大林蒲鳳林路一家麵店,看見兩名著制服的郵差用餐,2人至少喝了2瓶玻璃瓶裝啤酒,質疑:「郵差上班時間可以喝酒嗎?」

開公務車赴約
對此,中華郵政公司高雄郵局表示,兩郵差行為已嚴重影響公司形象,會調區處分。學者指出,中華郵政已民營化,郵差行為影響公司形象,應由公司依內規處分。
黃先生表示,10月9日在高雄市小港區鳳林路一家麵店吃午餐時,看到兩名穿著制服分別乘用郵政公司機車及廂型車的郵差,和另一名便服人士在麵店用餐,3人還點了3瓶600毫升玻璃瓶裝啤酒。他認為郵差不該在上班時間喝酒,即以手機拍照投訴。


中華郵政懲處
對此,中華郵政公司高雄郵局郵務科科長李瑞華表示,兩名郵務士已犯了公司大忌,會給予調區的嚴重處分。
東海大學行政管理暨政策學系副教授邱瑞忠表示,中華郵政公司已公司化,現在的郵務士不再是公務人員,但郵務士穿著制服在外面喝酒,「形象不佳、觀感不好」,只能交由公司依內規處分。
回復 1# Guest from 114.25.30.x


   

那新聞真的無聊透了
那這張流傳網路監視器的照片郵差尿尿又如何??
很多民眾搞不清郵差上班時間
以為是早八晚五
只要是下午5點以前
看還穿著制服的郵差
就以為還在上班
什麼上班買菜..上班簽樂透..上班逛超市...
拍照的人真無聊 中華郵政高層更無聊 把無聊的事當一回事 真是頭殼壞去了 要說郵差壞了公司形象 不如說郵政高層的老禿驢的禿頭有礙觀瞻 有損公司形象
確實~~~有肥貓
由正確時米蟲一堆,至少每月可領8-9萬,有的每天上班發呆,整天打電腦到下班,無所事事,而基層是做到累死,每月最低領2-3萬,可不可憐,形成低薪在養高薪,而還要求全員行銷賣商品,買保險,可憐的郵差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