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外勤投遞人員工作負荷中華郵政已進行加強改善

發布單位:總經理室  發布時間:101/06/26

有關外界關心中華郵政外勤投遞人員工作負荷及加班費發給之議題,
據該公司表示已密集進行下列改善措施:

一、嚴格要求各單位按勞委會規定,加強簽到簿管理。

二、彈性調度作業人力,調盈補虛因應郵件尖離峰落差。

三、積極檢討修正合理工作量化標準,已進行至最後階段

四、責成現場作業主管應切實依勞基法相關規定,核實發給加班費

五、配合業務需要,一方面加強輔導新進人員使嫻熟業務,

另一方面亦招募新人力,疏解現有同仁工作負荷。

第一條那加強簽到簿管理
指的是不管做到死簽到簿上面所有人的上下班都還是一樣只有8小時對吧
好帖要顶,楼主的头像还是不错滴
黑局坑蒙拐騙 無所不用其極 加強簽到簿管理就是要按他規定的時間簽到 管你幾點上班幾點下班 加班加到死是你家的事 檢討修正合理工作量化標準就是讓你做到快死人 但剛好死不了 讓你半死不活比死還慘 核實發給加班費就是你的三小時等於他的一小時 那你就知道他娘生他的時候有多難過 比別人多花了好多時間  所謂加強輔導就是「斧刀」伺候讓你遍體鱗傷 如果無法忍耐就叫你滾蛋 看你是要餓死還是被他操死 這些個x養的
事出必有因,為何沒人追問郵局,何不改用打卡鐘? 改這個不難阿,中華郵政老是吹噓自己一年交多少錢給國庫,買個打卡鐘不困難吧? 真的沒錢?如果要支局的員工集資,我相信大多數人都是願意出錢。
也沒人好奇外勤的加班費如何計算,全台灣只有郵局用工作量給加班費(有錯請更正),加班費的標準也是由資方自行調整,工作量重的區段標準反而比較高(讓你不好報),也就是說,他不想給加班費只要把標準調高就OK囉,讓人做到死連一小時都拿不到。
一、嚴格要求各單位按勞委會規定,加強簽到簿管理。
這些官僚腦袋的邏輯為啥跟正常人不大一樣? 加強那本的管理是要管理啥? 加強造假,規避責任?
二、彈性調度作業人力,調盈補虛因應郵件尖離峰落差。
屁話...
三、積極檢討修正合理工作量化標準,已進行至最後階段。
還是屁話,99年龜山文化郵局的自殺事件,當時桃園大經理承諾,會加派人手,到101年夏天才增加兩個區段,分一分連條巷子都割不到,根本沒誠意要改。
四、責成現場作業主管應切實依勞基法相關規定,核實發給加班費。
那些官僚只會管制加班費吧。報一小時要做兩三個小時,或許有些人真的需要,但是大半的人真的不想為了他X的一百多塊多做那幾個小時。
五、配合業務需要,一方面加強輔導新進人員使嫻熟業務,另一方面亦招募新人力,疏解現有同仁工作負荷。
輔導個屁,15天後自生自滅,該賠的要賠,該記點還是記點,那些官僚只會把責任推給基層,自己繼續當三等人(等升官,等加薪,等年終)。看今年的報名人數,外勤大幅銳減,黑局真的黑得發亮,嚇到人家了...
紙上談兵,根本沒有實地的了解就發至樣的公文,官僚
用唱的比得好聽,100年了官還是無路用的官
安安 傳單轟炸每個星期都好充實喔
你跟上頭反映信過多  需要補助  他總會回你"人手不足 調不出人手補助"  再告訴你要你盡量做...要不然給你報一個小時加班   恩惠啊   給你抱一個小時卻要多付出2~3小時才能完成工作   屁用啊
一、嚴格要求各單位按勞委會規定,加強簽到簿管理
確實有加強簽到簿管理,"加強"郵差簽到時間不可超過八小時,以符合勞委會規定規避責任。
二、彈性調度作業人力,調盈補虛因應郵件尖離峰落差。
只看到調度不配合的人力,越做越硬。
三、積極檢討修正合理工作量化標準,已進行至最後階段。
當然要寫最後階段,上頭交代的時間表快到了咩@@
四、責成現場作業主管應切實依勞基法相關規定,核實發給加班費。
有抗爭有差加班費有給,但是超過三四個小時,也是只給一小時加班,真仁慈阿!!!
不只老鳥老佔涼區...還有安排區段的"官"暗藏私心  人謀不臧  養"小鬼"  黑箱作業  區段也有5~6人啦  還硬牌人學  區段只有2人的竟不排人學   跟他反映還說一大堆考量理由    真是狗屁
做到最後階段是個屁話...到不如加多人力及區段從新畫分...不然老鳥總是占著涼區不放...硬區怎麼輪總是那些人..

簽到簿是個虛話..還不是遇到有加班時段超過1630時間下班也是統一寫1630....寫多還會要求修改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