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歷史新聞]贓車鬧市狂飆殺郵差

蘋果日報
2004年 04月07日

【林世雄、邱植培╱台中報導】天外飛來橫禍!中市一名郵差昨騎機車沿途送信時,竟遭一轎車從後追撞,郵差顱內出血,傷重送醫不治,車上四名男女棄車逃逸無蹤,警方隨後查出肇事車輛是部贓車,目前正循線追查,並呼籲民眾提供線索緝兇。


服務超過二十年在台中郵局服務超過二十年的郵差步光興(四十四歲),昨天上午十一時多沿著台中市中正路送信時,被一輛以時速近百公里的轎車從後方追撞。步光興被撞擊後彈起,又撞到轎車擋風玻璃才墜地,造成顱內大量出血,送醫時已無心跳,急救後不治。
警方到場勘驗,發現郵務機車已被撞得支解,後又在距車禍地點約百公尺處發現肇事車輛,且該車車牌已註銷近兩年,車輛已報失竊近一周。
目擊者指出,該車肇事後本想逃逸,但因左前輪爆胎,在開了一百多公尺後停下,車上跳下三男一女,他們喊著「快跑」,然後就消失無蹤。
步光興的同事接獲噩耗,紛紛趕往關切,他的同事說,步光興為人善良,對母親很孝順,對於他發生意外感到難過震驚。台中郵局則表示,步光興是因公死亡,將從優撫卹。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