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中央日報]遭疑血汗工廠 郵局:誤會

101830416.jpg 2012-02-28 15:48:48王鵬捷/整理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去年大規模勞動檢查,在未給加班費企業中,竟有國營中華郵政公司,郵局被質疑是血汗工廠,中華郵政總經理胡雪雲28日表示,是簽到未落實引起的誤會。

 中央社28日報導,胡雪雲說,公司一再三令五申要求各郵局,員工出勤及加班,一定要依勞基法規定,不可能不給加班費;不過,中華郵政在全台的郵局有1200多個,員工出勤很多是採取簽到方式,但有些未落實,所以被認為是未依法給付加班費。

 胡雪雲表示,公司已在推動全面建置打卡系統,未來員工出勤紀錄都會清楚楚。

 另遭點名未給加班費的兩家速食店,麥當勞表示,已依勞委會要求改善,現在國定假日員工出勤都是給付雙薪;肯德基則說,正研擬相改善措施,會盡快推動。
桃園大X郵局還是用簽到簿
郵局敢打卡?
我跟你講
他敢打卡
你會發現原來郵差是做2休一的工作阿
一天12小時
4小時加班
兩天不就8小時
8小時不就可以放一天假
郵局絕對不敢打卡的認命吧!不要說外勤連窗口也都用簽到的方式
笑掉大家的大牙了
真的打卡的話...會嚇死人喔!
$(message)
2012-02-28 ,胡雪雲表示,公司已在推動全面建置打卡系統,未來員工出勤紀錄都會清楚楚,一個上下班打卡制度,從2012建置到2014年還沒有好喔,ㄚ是有鬼喔,有這麼難建置嗎?要不要去書局買個打卡終都比你這個天龍官還快........屁話一堆!!!
一再隱暪,制式應付,國營事業長期違反勞基法打卡制,不受處罰,却拿民營公司開刀,顯然非常不公。
胡雪雲表示,公司已在推動全面建置打卡系統,未來員工出勤紀錄都會清楚楚.
現在是103年6月,打卡系統還沒消息,藉口拖延,方便上下其手規避勞基法不實記載加班時數,暪天過海,勞工(郵差)還要持續被剝削虐待到何年何月何日?
胡雪雲表示,公司已在推動全面建置打卡系統,未來員工出勤紀錄都會清楚楚.
現在是104年6月,打卡系統還沒消息
現在已經變成陳憲著表示了....

甚麼叫官僚 這就是官僚
反正1.2年後我就爽退了 你們能奈我何
管他過去隨便說過甚麼話 連我自己都忘了 大家幹嘛記那麼熟

官字兩個口...e04
哈哈哈哈~~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