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原住民「三足」問題太中肯!網友:決定棄馬保宋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17日的總統大選辯論會上,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在結論時大批馬蔡兩人:「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功勞全往身上加」、「別人參選天誅地滅」,更強調自己才是負面文宣的最大受害者。

宋楚瑜也對於馬英九提舉辦奧運做出回應,表示花在舉辦活動上的經費還不如用在台灣上,許多中產階級和市井小民連飯都溫不飽,更有許多人連營養午餐的經費都付不出來。他也特別提出原住民三族(足)理論,強調原住民「照顧不足、存款不足、工作不足」,處境堪憐。

對於宋楚瑜提出的「三足」說,網友們大讚:「宋省長實在是太中肯,果然是連續飲恨兩次後的肺腑之言。」

網友們也一致認為,三足問題的確是目前台灣當前相當重要也必須重視的議題,還有許多網友決定「棄馬保宋」,說要為宋省長多拉點選票。
好帖要顶,楼主的头像还是不错滴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