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如不是 請為自己的人生 [打印本頁]

作者: 陳惠澤    時間: 2011-11-10 05:43     標題: 如不是 請為自己的人生

我一直在個網路世界中搜尋郵差的心聲 所得的現象 希望高層與工會更能貼近 當然年輕的世代 應珍惜自己的熱情與正義 與我攜手 打破冷漠藩籬 給自己與郵局一個希望與未來吧 2011/11/10 05:31



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但要切記 在郵政生涯的25年中

我看盡很多世代在年輕時也是一臉正氣

但當權力在握時 比她(他)所痛恨得當時
做出更多可怖的勾當

甚至以泯滅人性
都難形其一


您會是嗎

如不是
請為自己的人生
精彩且尊嚴地活吧
與我一起捍衛人性與價值吧




檢附兩則網路文章

0000寫到:與一些從業同事聊天中...
發現對公保年金普遍抱持不反對...但也別想要求支持....
追根究底之下....
普遍認為公會及郵局高層未能替員工著想...
送到半夜的郵差.自殺的郵差.工作到死的郵差...
請問公會和郵局高層有提出檢討改進的方法嗎....
沒有....只有一紙公文....注意新進人員工作問題.並請經理積極溝通協調....
不替下面員工著想...只想自己....
還想員工大力支持........
一句話....要支持(去竹腳哪等)


別傻了,桃園郵局投遞股大部分從業人員都不支持公保年金,因為官又不替員工謀福利,祇是不斷壓榨而已,不想真正解決超時工作之問題,
只有關於他們的福利時,才積極運作,幾個月前就有正班之稽查遊說我們聯署支持,但是沒人理他.哈哈真好笑.

這樣如何叫從業人員支持公保年金....
00 于 周日 11月 06, 2011 8:50 pm


公保年金給付率調至1.55%,一個國營事業退休人員所得替代率高達140%,然而這些給付卻要由廣大勞工共同負擔,勞保年金實施後,國家負擔已加重,據精算結果,勞保將在19年內破產,這些國營人員會保公保大都屬於中高階主管,平時都在坐辦公室吹冷氣。
想想勞保+勞退所得替代率才70%,更遑論很多都被高薪低報,退休連70%都不到,而這些中高階主管有可能低報嗎?他的薪水有多高?郵政高官真沒子女補助嗎?那學費補助公立100%、私立82%是怎麼回事?若1.55%案過關,光中華郵政一個郵務稽查退休可多領至少100萬(2倍),那些專員、股長、科長...呢?想想農保才多領316!社會貧富不均由此開始。
中華郵政工會是一個資方把持的工會,為了這次公保案工會發動2次台北抗議,車錢餐費由工會全出,出席之人一人發500元,不論是否郵政員工,只要人來!但郵政基層勞工被壓榨剝削,甚至為郵局獻出寶貴生命,卻沒啥人為其發聲,這是一個為資方服務的工會!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郵差,不奢求能改變這個不公不義的社會,但我會用我的微小力量努力去做,告訴親戚朋友這個真相,台灣至少是個民主的社會,用選票制裁這些支持1.55%案的立委、政黨,只因我不想過勞死,只因我不想離開我愛的家人!

作者: 匿名    時間: 2011-11-10 21:06

王貝林/台北報導
立法院下週三將審查「公教人員保險法修正草案」,讓公保年金化。但部分國營事業員工透過多位立委提案,主張改投保年金較優渥的勞保,或比照勞保給付年金;如此不但所得替代率將超過九成,且勞保未來至少將增加一千五百億元負擔,並轉嫁給勞工。
勞保恐增加一千五百億負擔這些國營事業先前即積極遊說立院,並進一步發出萬人動員,將在下週三立院初審時前往陳情。國營事業「不滿族」的要求,與正為無薪假問題困擾不已的勞工,形成強烈對比。
========================================================================
上面這則報導,充分顯示,爽是你們在爽,苦了你們下一代(就是我們這一代),馬的憑什麼要替你們背債!結果等到我們退休之後,卻換我們領不到退休金!

公保的部份就歸公保,勞保份就歸勞保!政客只會亂搞,若干年後,台灣終究也會走向歐豬五國的末路!

要得到底下郵差的支持,先解決超時過勞的問題再說吧!

題外話:話說這次台南郵局工會要大伙捐錢200元贊助北上抗爭!有人覺得被騙了,有抗爭到什麼嗎?又有一些不是公保的郵差也捐了二百,實在是不知道在

捐個什麼屁勁!不知是搞不清楚狀況還是天然呆呢?
作者: 匿名    時間: 2011-11-11 23:14

請捐錢的郵差把錢要回來,因為工會有預算,有經費,去參加的人有車坐,有礦泉水有便當,還有五百塊。




歡迎光臨 官網少一點,真相多一些---中華郵政公司血汗真相網 (http://postgov.freebbs.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