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豈止是推崇,更是動容-蔣月惠。 [打印本頁]

作者: 匿名    時間: 2018-7-21 21:35     標題: 豈止是推崇,更是動容-蔣月惠。

轉蘋果日報新聞:

https://tw.appledaily.com/column/article/738/rnews/20180720/1395189

相關新聞很多,有興趣了解更多的網友們建議可以自行搜尋一下。




不誇張,我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眼淚跟鼻涕不自覺的就流出來了。

或許是有些感同身受吧,這一路走來她所為了堅持做對的事情所遭遇過的種種,彷彿勾起我心底曾經遭遇過的那一切不堪回首,走在這條路上,大家的處境著實頗為雷同。


許多年來,個人向來頗為自豪的一點是---這一生至今,我多數的時間是為別人而活的

然而今天,我卻見到一位---「這一生都是為別人而活的」人,怎教我能不動容呢!



在官場上的閱歷,曾經我說過這麼一句話:有權而不用,有錢而不拿,這才叫做人品

這一點,在台灣近年官場上幾乎是非常罕見的,然而她卻做到了。

她的所作所為,讓我直覺聯想到一個人---阿甘


在此我也要奉勸所有政治人物的一點,別再嘗試去打壓或欺侮她,就像在台灣沒人能攻擊陳樹菊一樣,對於一個把自己一生都奉獻給公益的人而言,要知道,人們在評斷是非時往往是用一種「相對性」的觀念在看待所有人的,單憑她一生至今的所作所為,她的無私奉獻,在這些年的台灣政壇而言幾乎絕無僅有,所以誰有資格再去攻擊抹黑她?


她不是任何一個政客惹得起的對象,因為,從現在起,她的背後,有整個社會大眾的支持。

就像陳樹菊一樣,她們用她們一生無私的奉獻,奠定了她們在社會上無與倫比的公信力。

絕大多數人們都不是笨蛋,我們不會輕易聽信任何人所說的花言巧語,我們始終都會張大眼睛盯著看。




張富雄 






歡迎光臨 官網少一點,真相多一些---中華郵政公司血汗真相網 (http://postgov.freebbs.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