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致檢據壽險弊端給我的同事一封簡訊 [打印本頁]

作者: 陳惠澤    時間: 2014-1-1 11:12     標題: 致檢據壽險弊端給我的同事一封簡訊

致檢據壽險弊端給我的同事一封簡訊
昨日上班時,在抽屜看到一封訓練所的大型信封,心中雀躍不已。自89年調回台中後,從未到過北投訓練所受訓過。剛來幾年,還曾反映,但不知為何,竟成為黑牌。而不像在樹林郵局時,我是訓練所的常客。
當開啟後,才驚覺是甲傭弊案的連續。這茲事體大,且牽連過鉅,故我暫能做的程序:
先將首頁惠澤兄鈞鑒文傳真給壽險處一位我極度信任的長官,請其提供意見。(這位長官與我相知29年,並在100年3月與我在壽險處的某一會議室中與副處長級以上的高層,討論窗口、業餘的陷阱與弊端並有效保全郵工人格,財產、退休安全,而獲其大力協助,故在100年中後,由政風處稽核告知奉大部要求來電確認,取消窗口、業餘之分,詢問我,還有沒有其他意見而定案。
這困惱郵工數十年的壓力,終於塵埃落定。
再就是,向營管科回報
當副科親至郵局,我將您的信向簡報,尤其是郵工們競競業業於服務
與行銷時,卻未曾止境的被壓迫從無上綱的業績壓力,當出事時,又未能感受到關懷與支持。我相信,這不只是您的感受,我又何嘗不是呢?一個大過事件,更讓我看盡司權者惡,而我只是善盡公民的義務,舉發擁權者的不做為,保全法律與基層的尊嚴與幸福,卻遭受此羞辱,您以為,我不生氣嗎?
記大過的前晚,當時的陳前副總淑貞,找我到她家深談,她力阻我將甲傭的弊端揭牌,最後我讓步了,除因本案已有同仁舉發在案,且已進入司法程序,次則是,我在89年給同事的承諾。再就是茲事體大四字。當然最關鍵的點,還是不想混淆大過事件的真相。

說得這麼多,總結只有一句話,讓我思考一下,如何週全。但我可以向您保證,追求公平與正義的決心,我可以用命來換。
更何況,這還可以為郵局追回不正利益,厚實郵局資本,以回饋郵工。而我也將您的資料,複製數分,並留下遺言,如有不測,請他門逕行舉發。
另,如您能提供更詳實的資料,效果會更好,也可以電聯,我絕不會問您的名字,單位、、、、。
97-100年交回的款項,為何只有您們,其他人呢?這是您的疑惑,也是我的。不告不理,是法的裁量。只是很不幸,我們碰到善良的司法法,才讓各位感受到委屈。但我可以向您保證,我已很明確的告訴總公司與台中郵局,我會處理本案,因這也是我的信念與價值。

人總是要為自己所做,付出其代價。但我著重於包庇與不作為。換句話說,我會請司法與監察院針對管理上,而不是偽造文書或詐欺都指向基層,由基層來承受。
陳惠澤 新年新願 20140101




歡迎光臨 官網少一點,真相多一些---中華郵政公司血汗真相網 (http://postgov.freebbs.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