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吳寶春申請EMBA受阻 馬總統下達「留寶令」談談你的想法 [打印本頁]

作者: 匿名    時間: 2013-3-22 00:07     標題: 吳寶春申請EMBA受阻 馬總統下達「留寶令」談談你的想法

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申請台大EMBA卻卡在學歷問題,甚至還引發新加坡方面的積極搶人,馬總統對此也表達關切,總統府方面表示,馬總統已經要求教育部儘速檢討相關辦法是否太過僵化,「務必要把吳寶春留在台灣」不能被其他國家搶走。「台灣之光更要留在台灣才行」。

    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申請EMBA卻因學歷問題受阻,還傳出新加坡方面已經積極搶人。這件事情也引發馬總統的關切,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轉述,馬總統在和閣揆江宜樺研究後,要求教育部儘速檢討相關辦法,「務必要把吳寶春留在台灣」。

    李佳霏說:『馬英九總統十分關心,經與行政院長江宜樺研究後,要求教育部盡速檢討相關辦法,務必要把吳寶春留下來。總統認為,政府重視人才,不是只有努力吸引外國人才,台灣之光更要留在台灣才行。』

    馬總統周四下午出席總統府財經月報,會中聽取經建會主任委員管中閔針對「人才的危機與轉機」提出報告。

    李佳霏轉述,針對如何留住台灣的優秀人才,馬總統以吳寶春的情況為例指出「有些事情不能只看學歷,實務經驗更重要」。他要求教育部儘速檢討相關辦法,看看是不是制度太過僵化,務必努力爭取吳寶春這種國際殊榮的頂尖人才,絕對不能被其他國家搶走。
作者: 春常0    時間: 2014-6-21 22:38

好帖要顶,楼主的头像还是不错滴




歡迎光臨 官網少一點,真相多一些---中華郵政公司血汗真相網 (http://postgov.freebbs.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