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日本往青岛寄包裹 中国邮政送了半年还没到 [打印本頁]

作者: 匿名    時間: 2013-2-6 23:34     標題: 日本往青岛寄包裹 中国邮政送了半年还没到



一個包裹,從日本寄到青島,竟然半年了還沒收到,這個包裹被寄到哪兒去了呢,難道寄到火星去了? 2012年6月份,李女士丈夫從日本回國,一些不方便隨飛機攜帶的就通過中國郵政寄到國內,當時一共寄了三個包裹,只收到了倆,剩下的一個自從去年7月份到了青島就失踪了三個月,然後被送回了日本。無奈李女士又聯繫親戚再次寄過來,可去年12月份包裹到了青島後,又失踪了,從郵局到海關,都找不到,一個包裹折騰了半年,到底在哪藏著呢?

“去年夏天,我丈夫從日本回國,有東西想寄回國內。”2月5日記者聯繫到李女士時,她提及當時一共把東西分成了三個包裹,一起通過中國郵政寄到青島,而這三個包裹的郵寄費用加起來一共一萬多日元,折合一千元左右,“當初選擇郵政,就是覺得郵政相對安全一些,沒想到最後這麼個結果。”

在李女士丈夫回國後,去年7月中旬就收到了包裹,但一看只有其中兩個包裹,剩下的一個沒有一起被送到,大家覺得三個包裹可能分成了兩批發到國內,也沒多想,可這一等不要緊,直到過了十一假期也沒收到這個包裹,到延安三路中國郵政去一問,得到的答復是倉庫並沒有這麼個包裹郵件。李女士回家後,一查包裹的行踪,發現上面寫著2012年6月27日郵件在日本到達出口互換局,然後7月18日到了青島,後面卻出現了“未妥投件”,接著就這樣在青島的倉庫裡躺了三個月,直到10月19日,又被打包一路送回了日本。一看這麼個結果,李女士又聯繫了在日本的親戚,重新寄到國內。

去年12月3日,包裹到了北京,12月6日被送到了青島,但之後又沒了消息。在家等了將近一個月後,李女士再次找到了中國郵政,這次得到的答復是倉庫裡還是沒有這包裹,李女士提及在包裹裡也沒有太值錢的東西,“幸虧是衣服和書,要是寄點別的東西,這麼過半年,估計也都變質了。”但李女士的包裹到底去了哪呢?

2月5日下午,記者在諮詢了中國郵政後了解到,未保價的郵件丟失、損毀或者內件短少的,按照實際損失賠償,但最高賠償金額不會超過所收取資費的三倍。 “都半年了,包裹還不知道在哪呢,這算誰的責任?”李女士了解到如果真認定包裹丟失,不僅手續繁瑣,而且也不合算,畢竟裡面很多書都是有紀念意義的。

  記者 劉金德

(來源:半島網-城市信報) [編輯: 李敏娜]




歡迎光臨 官網少一點,真相多一些---中華郵政公司血汗真相網 (http://postgov.freebbs.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