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支局有很多絆腳石,局長是叫不動的! [打印本頁]

作者: margaret    時間: 2012-8-2 18:50     標題: 支局有很多絆腳石,局長是叫不動的!

本人每天在郵務櫃檯忙得跟陀羅一樣,疲於奔命!
努力提升窗口效能,快速消化窗口等待人數,
還要利用時間招攬壽險,VISA金融卡,郵票冊,個人化郵票,代售商品....
局內三支電話響了,沒有人要接,窗口做到一半還要接電話的,還是我!
當我一邊做窗口,一邊接電話的時候,隔壁的同事無視於等待人數,正在拼命地聊天!!!


那些絆腳石,
--動作很慢,一個國際包裹可以收20分鐘!平常可以跟一個客人盧很久!
--窗口等待人數已經爆表,她們可以低頭視若無睹,不按號碼機,繼續聊天!!
--因為局長叫不動,所以也不用做任何業績!
--局長如果有事問她們,她們會回答"局長妳是在急甚麼啊?我在忙,等一下再回答妳!"
--資深員工帶著新進人員一起混水摸魚,一起擺爛!!


該裁的就要裁,對那些絆腳石仁慈,就是郵局的不幸!
--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




歡迎光臨 官網少一點,真相多一些---中華郵政公司血汗真相網 (http://postgov.freebbs.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