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故宮郵局舞弊 董座竟怪人潮多 立委海K

〔記者曾鴻儒/台北報導〕中華郵政接連爆發假匯率、A包裹弊案,朝野立委昨齊聲撻伐,中華郵政董事長游芳來公開向社會致歉,也坦言確實管理不善,才會有人「便宜行事」。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昨天審查中華郵政預算,但立委質詢焦點,幾乎都鎖定中郵最近層出不窮的弊案,朝野立委海K中郵,批評郵局已經「一團亂」,弊案一個接一個,中郵都無力處理,才會又搞出國徽太陽光芒畫錯、國歌歌詞寫錯等烏龍


立委︰太忙還有時間搞貪瀆
游芳來為故宮郵局員工以假匯率供民眾兌換人民幣、嘉義郵局外包員工偷民眾包裹等弊案,公開向社會致歉,他坦言,郵局管理與風險控管確實有漏洞,因此在弊案發生後,已緊急補救;但他強調,故宮弊案是因為人潮太多,員工便宜行事,嘉義郵局則是外包人員犯案、郵局主動調查。

但游芳來的講法,則先後遭立委郭玟成、羅淑蕾吐槽。郭玟成質疑,人潮多、太忙,員工還有時間關匯率顯示器、搞貪瀆?羅淑蕾也強調,嘉義郵局弊案是民眾反映包裹遭偷,郵局才調查,根本不是游芳來所講的「主動調查」。

游芳來︰想幫清白員工辯護
游芳來事後澄清,他是擔心二萬五千多名員工受到害群之馬拖累,為了幫清白的員工辯護,才會說故宮弊案是少數員工的「便宜行事」,以免辛苦、清白的同仁被一竿子打翻。
游芳來說,故宮弊案已經重創中郵百年累積的聲譽,事實上,他也無法容忍此事,主張應將涉案員工開除,但因工會有意見,暫時無法將這些人開除,但現在全案已經移送檢調追查,若證實涉案,會將這些人免職。
怪天怪地不怪已
怪人怪事怪郵政

游芳來董事長充份的發揮出"推.脫.喇"的精神
這更是穩住董座的要決

游董您還要接招的可多的呢!
您要面對社會大眾對中華郵政的陋習.陋規.陋觀念的地方
一個一個等著來唷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