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舊新聞---機車騎進水溝 郵差跌入農田死

alisa-20050617080205.jpg alisa-20050617080143.jpg
大雨災情又傳出人命枉死的案件,苗栗市一名45歲的郵差送完信,騎著機車回家,途中經過一處農田,可能是天雨路滑,視線不佳,機車騎進水溝,人飛落農田,被發現時已經氣絕多時。 45歲的黃姓男子跌落農田,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救難人員還是將他抬上擔架送醫。 男子騎乘的機車倒在水溝旁邊,郵差制服放在裝信用的袋子裡,警方這才發現原來死者是一名郵差救難人員:「沒有郵件了,他穿便服啦。」死者同事:「哦!他穿便服是嗎?」救難人員:「對。」 死者是任職苗栗郵局的郵務士黃集欽,晚間10點多,當地的居民發現,水溝旁有一部可疑的機車向警方報案,當時並沒發現草堆旁邊還躺著一個人。報案民眾:「我走到這裡,看一下,沒看到人,我又走到那邊再看一下,也沒有人,我就走了,就打到派出所報案。」 警方研判,死者被發現時至少已經死亡3個小時以上,由於機車並沒有撞擊痕跡,研判可能是黃姓郵差下班回家途中,天雨路滑加上視線不良,不慎跌落水溝,農田兩旁又沒有住家,等到被人發現時已經氣絕多時,回天乏術。
-------------------------

這則舊新聞是有玄機的
郵局再意的是這一句
救難人員:「沒有郵件了,他穿便服啦。」
死者同事:「哦!他穿便服是嗎?」
救難人員:「對。」
突然有一種不寒而慄的感覺

郵差騎機車摔落稻田死亡

(中央社記者張靜茹苗栗十七日電)苗栗市十六日深夜,發生一名郵差騎乘郵務機車,摔落稻田死亡的意外事件,警方從機車的外觀研判,應該是天雨路滑,視線不佳,衝進田裡溺斃死亡。

警方表示,接獲民眾報案趕到現場時,發現機車橫躺在稻田的水溝旁,不過郵務士黃吉清,卻已經傷重不治。警方將機車抬上路邊,發現機車前後並沒有追撞痕跡,只有單邊的擦撞,初步研判,應該是機車失控衝撞的意外。

現場發現的民眾表示,晚間正要回家,行經福安里的產業道路,發現水溝裡竟然橫躺著郵務機車,只見稻田有兩個凹洞,不過卻沒發現機車騎士的蹤跡,覺得情況不對立刻報警。

警方和救難人員趕到現場搜索,發現機車騎士趴在稻田裡,但是不是穿著郵差的服裝。郵局接獲消息趕來處理郵件,卻發現黃吉清已經下班,車上並沒有郵件。

警方表示,死者四十五歲的黃吉清(苗栗市人),在郵局擔任郵務士工作,可能是下班回家,視線不明加上連日下雨,天雨路滑,才會發生不幸的意外,至於是否是酒後駕車,還有待警方調查。

該高興嗎 還是心有淒淒焉 實在心有所感 如果是我該怎麼辦
不能從寛嗎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