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爆料郵局人員的不檢點

《首po勿內射》
今天我想替我的好朋友打抱不平!

一位住在台南新營中山總局的郵差「蔡先生」,雖然我的好朋友承擔所有的錯與責任↪錯在當人家的小四↩

當初蔡先生跟我的好朋友說,他跟他老婆沒感情、要離婚,卻一直追求我的好朋友。我的好朋友太笨,就這樣相信他的話……

在一起沒多久,發現原來他不只有我的閨蜜,還有另一個小三的存在!當然他老婆完全不知情,他跟我的好朋友在一起沒多久,他老婆就發現了,因為他要去高雄五甲找朋友,他出去都會跟他老婆報備去哪。

晚上閨蜜剛好要去車上拿東西,碰巧遇到他的老婆帶著他兒子、他兒子的朋友去找蔡先生,看看蔡先生是不是真的去朋友那,結果我的好朋友當場被抓到,被打還被抓!更狠的是,她還騎機車撞她,讓她全身是傷,衣服也撕破,後來還是被停在旁邊的司機給救了,叫她快上車,一直追到最後,沒辦法只好上高速公路,才停止這場鬧劇。
因為我好朋友老早就離婚,帶著一個小女孩,還要抓她女兒,當時女兒才六歲,女兒嚇的到現在都有陰影在。我的好朋友跟蔡先生在一起後,才發現蔡先生只是在利用她,跟地下錢莊借錢…

後來懷孕了,她不想生,因為蔡先生都沒處理他跟他老婆的事。

有時問他,只是說要離婚了。我的好朋友叫蔡先生帶她去拿掉小孩,他不肯, 結果我閨蜜的小孩提早出世,是個極低早產兒。

他不聞不問,連生產都沒陪伴她,任何住院的費用也沒繳,就這樣欠了醫院的錢。

小孩出生沒多久, 他要用我的好朋友的名字去買車,買了車拿去當鋪當,當時錢繳不出來,閨蜜與小孩被當鋪的人限制,要他還,他人回去高雄鳳山老婆的家,跟他老婆去快樂逍遙,也不管她被人限制,後來當鋪的人打給他,限他晚上九點要拿兩萬出來,不然就帶我好朋友與小孩去他住的地方,找他媽媽要錢!她媽媽70幾歲了,晚上去鄰居家湊錢,湊到一萬八才了事,我的好朋友就這樣從中午被限制到晚上九點。

事情發生,他老婆沒去報警,過了四年後,才去報警說要告通姦罪。我好朋友有證人,證人卻不幫她,因為證人跟蔡先生認識比較久,怕對不起蔡先生,不敢出面做證。

我好朋友就這樣被判了五個月的刑期,還有刑事附帶民事的40萬。

蔡先生敢做不敢當!我的好朋友跟他在一起時,就像傭人一樣 .他說什麼就要做什麼脾氣超不好 還會動不動威脅 .也常常有一餐沒一餐的有錢也是給一兩百買晚餐的菜錢還會用丟的我的好朋友就像乞丐一樣錢用丟的對嗎?小孩的生活費用,大多是由她自己在撐這個家,靠微薄的補助款在生活。


後來分手了還一直亂! 只好申請家暴令才平息這件事 。

我的好朋友跟蔡先生,生了一對孩子,與他分手才知道,為什麼蔡先生不帶她去拿掉,是因為蔡先生認為生了他的孩子,她就不會離開他了。

現在她一個人著三個小孩,兩個小的都發展遲緩,一個有身心障礙卡, 她現在陷入困境。

台南有一個法規,就是兩個小孩同父親,就沒有了兒少補助 ,她遇到了種種的困難與所要面對的事情,她就要垮下去了!卻沒有政府能幫忙她。

她從105年罹患憂鬱症,沒錢看醫生,整個人都不像以前的她了。

現在要面對的是五個月的刑期,她的小孩不知道誰能照顧,身為好朋友的我,也要上班,也沒辦法去協助她。

看她這樣我也好心疼,卻也幫不上忙~!所以想爆料給社會大眾,看看要怎麼去處治這個沒肩膀沒擔當的男人,當然他們夫妻要怎麼過,他們的生活我管不著,可是很想讓大眾知道,他的所做所為 。

PS 男方他本身就信用破產 在外面欠了多少根本不知道欠多少

薪資部份都他老婆管理 有人說當事者是因為他是公家機關是鐵飯碗 如果當事者是因為這樣而扒著不放 那為什麼要過這那樣困苦

當事者為什麼不離開是因為他都會恐赫當事者要怎樣怎樣的

為什麼會生到兩個是、因為體質問題懷孕是完全不知道、mc一樣會來 、症狀出來都快四個月了、 拿小孩當事者只知道要另一方要簽名才可以 、也有去醫院問過醫生就說要另一方要簽名才可以動手術

重點那時當事者也沒錢 、

如果有任何疑問我會在替當事者說明一切

最後在說一下小三小四、男方跟當事者在一起後就跟小三分手因為他也是把小三當提款機在看

男方老婆是住高雄鳳山 所以他以前也是在高雄總局上班、 男方的爸爸媽媽是住新營因為爸爸生病才調到新營總局、 他老婆完全是住在娘家的

男方調回新營後當事者也問過為什麼他老婆不跟男方回來新營住呢 因為他老婆兒子女兒都不想跟男方家住、、、平房
建議可以直接對文中那不負責任的爛男人提出告訴,是郵局員工最好,只要一切屬實,除了郵局會有內部懲處外,法院部分若判賠,強制執行也會由郵局直接從他薪水扣除3分之1給被害人.
所以,千萬別姑息,提告就對了.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