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萬網友好心疼!郵差蹲大馬路啃便當.

2萬網友好心疼!郵差蹲大馬路啃便當

作者三立新聞網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 2017年2月21日 下午5:23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行業都有辛苦的地方!最近有網友拍下,在冬天的冷風中,郵差直接在停車在路邊吃便當,辛苦模樣被PO上網路,讓不少網友直喊心疼。




▲郵差蹲路邊吃便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表示看到一名郵差先生可能因為太忙,沒有時間到餐廳、或是回郵局好好吃頓飯,就直接將車停在大馬路上,蹲在車旁吃便當,背影看起來令人心疼。照片被放上網路後也引起迴響,該張照片有2萬多名網友按讚,更留言「辛苦了」、「看了心酸,眼眶濕濕」、「郵差超辛苦,時間很寶貴阿送完才能下班」。

其實不只郵差,先前也有警察、消防員被拍到因為工作辛苦,都要在車上或路邊吃飯,甚至太累吃飯吃到睡著都有,也有許多網友呼籲,各個行業真的都有辛苦的地方,大家若是能夠互相體諒,一定能讓社會變得更好。





https://tw.news.yahoo.com/2%E8%90%AC%E7%B6%B2%E5%8F%8B%E5%A5%BD%E5%BF%83%E7%96%BC-%E9%83%B5%E5%B7%AE%E8%B9%B2%E5%A4%A7%E9%A6%AC%E8%B7%AF%E5%95%83%E4%BE%BF%E7%95%B6-092300846.html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