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好歌分享-路要自己走。(附小歪腰郵筒圖片)

秀蘭瑪雅的歌---路要自己走

[youtube][/youtube]


前陣子無意中聽到的一首歌,乍聽之下心裡蠻有感觸的,因為這跟多年來我們幾個兄弟的心境蠻類似的。
友人常跟我說,像我這種人,如果有天聽到我出家的消息,他一點都不意外。
許多年來走體制外路線,我常跟兄弟說,凡是對的事,出錢出力算我一份,但佔爽缺或升官發財讓別人去就好,畢竟前者比較缺人,後者卻從不缺人。

所謂傳承,其實說穿了不過就是這一回事而已。
我們也都算是過去的人了,過去的前輩如何帶我們,今天我們便把這些經驗同樣的傳承給後人,起心動念都是相同的。
當然也希望未來,這份心力能夠一代又一代的傳承下去。
希望每一位同仁們都能夠了解,在未來這舞台上,你們自己才是主角,其他旁人都不過是配角而已。
他人或許能從旁給與你們一些助力,但那並非永久跟可依賴的,所以重點是你們自己願意為自己的未來付出多少心力。
共勉之!


張富雄







PS:前些天替班時無意中發現到的,應該是被車撞歪的吧!
(謎之聲:快...快...快...快來拍照跟製作相關商品來賣。)

小歪腰郵筒

影像0049.jpg
2016-4-6 23:16

小歪腰郵筒

影像0049.jpg
2016-4-7 21:52
補充一下:
呃...不知道為什麼,非會員好像看不到圖片。
該郵筒位於花蓮新城郵局(六支局)門口,應該是目前除了天祥郵局外最接近太魯閣的郵局了,有興趣的趕快去打卡拍照唄。




張富雄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