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資源募集中-月曆小卡.

很抱歉,要請求各地同仁們幫個忙募集一些資源了-總公司製發的名片型月曆小卡

花蓮這偏鄉物資不豐,便連有些公務資源都缺乏得緊,或許也是因為有些制度亟待建立的關係。

.

.

個人自10月中旬休假休到一半忽然發現自己已遭無預警調職後開始,雖調職公文上載明個人是三個支局的抵休人員,但實際上近兩個月我已經抵休超過10個支局了...

趁著這段時日,我順便在抵休時觀察與了解各局同仁在工作上的氣氛與需求,然後發現到整個花蓮局公務資源相當緊缺,甚至已到了不合情理的地步。

好比說,整個花蓮局只有8個支局擁有綑鈔機(別懷疑,就是一般都會局裡平均兩個人就共用一台,100張鈔票一捆那種),個人年中剛來就已透過工會管道反映,本來說11月份就會撥下來,不過至今仍無下文。(謎之聲:再混嘛,沒關係,一筆一筆我都會先都記下來的。)

.

然後比較誇張的是,就連總公司每年年底統一印製供客戶索取非常實用的月曆小卡(共有大張郵遞區號卡與小張名片型月曆卡兩種),花蓮絕大多數支局也都只配有大張郵遞區號卡而已。

放眼全花蓮局,只有901支局與行銷科配有少量名片型月曆小卡可供客戶索取

在我發現花蓮一般支局並無配發月曆小卡時,便請其他地方局同仁寄一些過來給我,並在各局抵班時多少分配給各局同仁們使用。

結果發現,有許多花蓮支局本地的同仁,居然連這是什麼東西都不知道,因為他們從沒看過這東西...

真不是普通悽慘!

至於由全國包含台北、高雄...等局調來花蓮的同仁們雖也曾感到疑惑,為何花蓮局長年來各支局都沒有配發月曆小卡?但卻不曾主動洽有關單位詢問過,所以此一問題延宕多年,始終沒有同仁反應跟解決。

.

.

為此,經個人洽詢公司方面得知,由於花蓮局方面認為「往年並無支局反映有需求」(謎之聲:啊花蓮本地一堆同仁全都連見都沒見過,要向公司登記申請前也沒先主動問一下,鬼才知道有需求喔!),所以僅登記非常少量使用,然後現在全國各局都已配發下來,所以105年度的月曆小卡已經沒辦法再申請了。

.

不得已,個人只好請求全國各局同仁,如若貴局尚有用賸餘105年度的月曆小卡,煩請寄一些來給小弟我(註一),如果數量夠的話,那麼我就會把它配發到全花蓮局,各局發一點讓同仁跟客戶取用。

又如果數量不夠的話,那...就看哪局運氣好有碰到我去抵休了。

在此預先感謝提供資源同仁們的幫忙,肛溫。^^a

.

.

註一:煩請寄至花蓮北埔郵局(四支局) 張富雄收

.

.

PS:我知道這文張貼內網效果會更好許多,但既然個人有承諾在先,如果一個人的承諾是可以輕易違背的話,那就代表這個人輕信寡諾的很隨便了。

所以,如非必要,同仁不會見到我在內網討論區發言。

也因此這至少5、6年來,我也只親自貼過最近那篇廖兄辭世的訊息而已,那是因為前輩的事,遠較我個人承諾還重要,為此即便我被公幹違反承諾也都心甘情願。

.

.

張富雄

僅募集到本月月中,謝謝!



張富雄 敬上
募集活動截止,謝謝!

感謝各方同仁支援,本次募集到的數量不少,以平均一個支局僅寄幾十張而言,雖最終個人只寄了大概30個支局左右,還有最後5個支局沒寄到,但目的跟效果信已達成。
其中還有同仁用個2號便利箱寄過來,原本我還想說哪位同仁這麼有辦法,可以生出這麼多的月曆小卡來,結果打開一看...裡頭裝了一桶杏仁酥,然後小卡只有大概不到30張上下... (謎之聲:給我裝肖為,配角比主角佔空間是怎樣XD.)不過還是感謝啦!

基本上我想只要寄這一次應該就好了,主要是在讓花蓮局所有支局同仁都知道其實公司每年都有印製小卡,只是花蓮局在向公司登記數量前並未主動詢問過各局,各局同仁也沒先行反映過,所以許多局同仁才不知道有這種小卡的存在。(老實說想來這實在還是蠻扯的)
所以此次之後,明年起花蓮局同仁就可以先行反映然後申請登記了。



再次感謝各地同仁協助幫忙,謝謝!

張富雄 敬上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