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我相信,我們的聲音與影響力,當有劈天之能

這是甚麼年代,為何至今仍有弟兄存有白色恐怖的幻影,透由郵寄與托人轉遞呢?這就更表示0624的正當性。
0624哪天,除到工會傳達基層會員的心聲外,就是到立法院與交通部(預計),尋求政府與社會的支持。
當工會不願協助公司傳遞長期經營所面臨的困境時,我想,該是會員自力救濟採取代位行使權利的時候。⋯⋯
我們主張調整郵資,增加員額,降抵繳庫(尤其我們還繳付巨額的稅負)。
我們的行動,只有一個卑微的請求,把我們當人看而非無血淚的機器。
我們渴望回家吃晚餐,陪我們的至親吃頓飯而已。
當下,小組已積極地運作,但希望更多人的投入,就算是 100 元,也是情緒的出口,激勵的因子,當然,更是創造對上壓力的元素。
如果,同我們在街頭上,請求社會的支持,我相信,我們的聲音與影響力,當有劈天之能。 一群傻瓜,為郵局的永續,為郵工的尊嚴,為一個安定的社會所堅持的價值,急需您的支持。
1040526 合計 112,100元
煩請提供贊助匯款帳號
即便無法出力 也想出錢表達自己的立場
回復 1# 陳惠澤

0021438-0766830 周威駐
謝謝
簽到簿超黑 , 中午休息3小時? 不如寫中午休息10小時 , 讓郵差們爆肝到半夜更乾脆
最好中午能休那麼久!
早上6點半就在郵局 , 簽到通通7點半 , 晚上18點多下班 , 通通簽退16:50幾
海量的DM稅單 , 重死人不償命的學生包裹以及郵資便宜到被鬼拖去! 到底想逼死誰?

不要抱怨家人無法陪你吃晚餐 , 因為信件們會天天陪你吃三餐 ! 你不孤單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