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郵差上吊 同事︰工作量逼死人

郵差上吊 同事︰工作量逼死人
郵務士要在郵局先分信,出門送信時路線才會順暢。(記者周敏鴻攝)
〔記者周敏鴻/龜山報導〕桃園縣龜山鄉文化郵局的郵務士吳佳育,15日在新北市五股山區上吊死亡。同事替他抱不平,指每天工作10多個小時,要處理數十公斤的郵件,壓力太大才會尋短,呼籲郵局高層重視,別漠視郵務士的生命。
龜山文化郵局傳憾事
35歲的吳佳育在民國93年以約聘方式進入郵局服務,負責送信。15日下午3時多被發現他在住家附近山區用外套掛在樹枝上吊死亡,警方估計死亡時間是當天下午1時多,他留下遺書向媽媽道歉。
警方調查,吳佳育12日起就失眠,15日凌晨4時多他還去向好友求助,好友帶他去醫院拿藥,可惜他沒吃藥。吳佳育的同事說,吳佳育有一名交往6年的女友,聽說女友最近考上高考。
當然,「工作壓力太大把他逼死的啦!」同事們說,桃園地區郵局的郵務士工作量都超大,以文化郵局為例,有郵務士一天要送數十公斤的郵件,每個月的薪水也只有3萬多一點。
桃園郵局經理江瑞堂說,將撥3個月薪資提供喪葬補助,遺族撫卹金也有6個月薪資,金額超過20萬元,工會17日也已致贈20萬5000元慰問金,全力協助吳家辦理後事。
經理允建議合理人力
昨天上午江瑞堂還到文化郵局聽取郵務士們的苦水,他說,增加人力、提高加班費是他們兩大訴求,但郵局屬國營事業,江瑞堂強調,該增加多少人力,他們會建議總公司用郵件量、送信里程數等數據,來計算出合理標準,作為配置人力的基礎,才不會勞逸不均或工作量超大。
這些狗官,只是作表面,另一位同仁,被調去八德郵局送信途中,送到中風,後來也不幸離開了,也不見有改善
講官話的快捷股股長林伯英,也即將升任成郵務科科長
只會講官話 打太極的人 卻升官 真今人不悅.
狗官就是狗官
邱X清在位時也沒做的多好
說一套做一套~ 說要加人加人  
人在哪?
很會說話的人說的到很厲害
點到為止不要連名帶姓,聽說有人發表文章被點名,畢竟他是官,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若是你還想保有這份工作的話,善惡到頭終有報.我們等著看.
如果是事實.決策者下了什麼決策就必需有所擔當
何懼旁人點名討論及檢視?

時代不同了.每一位主管作風及領導都是可以被討論的
對於當事者而言不也能當為是種成長學習的機會??
決策者自當要所氣度眾人檢視

所以不需再以白色恐佈自我設限
本站為訴求"真相"
若決策者無法容忍遭檢視
應當以關閉本站為目標
發言者來自全台.禁的了一人.禁的了全部??
且這是公開網站
內容公開
續後發展更是受多人追蹤注視...

只要是事實
儘管發言.本站將極盡所有方式
維護真象呈現平台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