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不是沒有好的主管,而是不敢做好的主管。

今天下班前,我親電郵務科長,只有一個訴求,不要逢陳惠澤就反,基層外勤該鼓勵的作為,就應鼓勵。
103/09/01我到烏日任職,就已明確的告訴弟兄們,今年的台中代表中華郵政參予行政院的為民服務品質獎競逐。我請弟兄們要用真心感動自己與客戶,
我很驕傲的事,弟兄們真的作到的,他們用行動與真心一再地感動客戶,而讚譽函如雪花般地撒在每一個心田裡滋潤且發芽。
很可惜,讚譽的增加,客訴大幅度的減滅,卻換不來公司的肯定。反一再地、、、、、我雖透由工會(台中,豐原),仍難抵對我個人的惡意對待。包含經理也勸我,不要再爭,因沒用,因已涉入到對人不對事的扭曲狀態,甚至經理還說,公司要的是靜默的主管,而不是做事的主管。
我對不起兄弟,而每個兄弟卻都心疼我,並說,他們不在乎、、、但卻極在乎我因為弟兄們的權益相爭,反會自傷。
今天,我終於相信,不是沒有好的主管,而是不敢做好的主管。
我如果請弟兄們一切按章辦事,會感動客戶嗎?或許,官僚二字就是這種氛圍下的產物。
103/09/01-104/02/13 已有16張讚譽函。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