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郵差過勞猝死廟前

郵差疑過勞猝死廟前2004年 07月27日 【顏幸如╱雲林報導】雲林縣麥寮鄉一名郵差昨天呈「大」字型死在廟前階梯上,由於死者中午有到廟前小憩的習慣,昨天他過了時間還躺在廟前呼呼大睡,一名相熟民眾好心想上前搖醒他,才發現郵差已無鼻息死亡,警方不排除可能是過勞猝死,已報請檢方相驗。 口吐剛吃的麵條在麥寮當郵差已十五年的宋進忠(四十三歲),習慣在每天中午一時左右,騎著郵務機車到三盛村的福安宮納涼休息,午休約半個小時後再繼續工作。但昨天中午過後,一名相熟的民眾見他以大字型躺在階梯上,頭部還枕著郵務袋熟睡不醒,以為他睡過頭,好心要叫他起來送信,卻怎麼樣也叫不醒,才發現他身體漸冷,已無呼吸,嚇得趕緊報警。
警方趕至現場,見到死者口中吐出中午剛吃的麵條,死狀安詳,懷疑他可能有心臟血管方面疾病發作,在睡夢中因心肌梗塞死亡,也不排除有過勞死的可能。
死者母親、妻子聞訊趕到,哭得難以自抑,連說平常死者沒有不適,怎麼會走得這麼意外。


蘋果日報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