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但,好像真的很難。但在勞檢大軍來臨前,這可刻不容緩。

當勞動部的勞檢大軍來襲時
為的面對勞動部的宣言,我以為,該是真正用心改善工作環境的時候,但,公司的思維,早已建構一層層法制與法令的宣導。就算是防火牆,也足以將責任歸責於基層主管了。
事實上.弟兄也應該調整態度.並建立一個立場.那就是信永遠送不完.那為何不要配合或突顯呢?截留既依法有據.為何要硬送呢?
責任感.留給家人.健康留給自己吧。
到烏日服務時,我的心態是戒慎恐懼了,因要不要到任,在家裡有的一場世紀辯論。而我當然裡外不是,但您可知道,我又是如何說服自己的。
哪就是與其隔靴,不如套上。而這或也可能是長官的意思吧?讓我真正深入,知道很多時候,或許,不是公司的本意,而是基層主管。
在烏日,我除的檢討所有的工作外,並以我的方式,希望,除的工作外,還有更多的選擇。
當然,鼓勵考試是一重要的環節。曉明權利與義務的互動與關聯。當然人與人之間的關懷與互助,更是,我極重要的翻轉。
如客訴不斷下,我協助外,再曉以法律與規章。
如弟兄們幹的讓客戶感動的事件,我會讓其獲得應有。
如勞逸不均下的悶,我取得弟兄的諒解,全部停休,加入輔助的工作。
如被苛刻的承攬經理人,我努力在不影響他的生計下,分割區段。
自願補休的簽署,我維護其補休或申領1,33的權利。
我每天苦勸弟兄下班了,但責任感,讓弟兄們失去的判斷。=而這也是我努力的目標。當然把所有人力加派下去,最主要的訴求,回歸家庭與維護健康。
但,好像真的很難。但在勞檢大軍來臨前,這可刻不容緩。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