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全都賣,包山包海。.

中秋,在我的價值觀中賣的是『喜憨兒的慈善,而郵局特產快遞的文旦,月餅只是為績效而賣。



故中秋只是博特產快遞績效的日子。往年,太平宜欣郵局都還能在將士用命下達陣。但,今年,氛圍卻有點詭異,喔,應說是極詭異。

在網路世界上,看到部分弟兄針對時節績效的抱怨,心有戚戚焉。

但個人以為,是否可以分割看待。.
喜憨兒年度一次的月餅銷售,透由郵局通路,這對郵局應屬是正面能量的回饋。個人以為,不需要有太多的情緒,如可以,協助推廣也是積德養性的作為。

以前,在宜欣郵局可以協助推廣數十盒,且大多數是客戶購買的愛心展現。但今年,失衡的。至今只有一位20餘歲的小姐購買一盒。為何呢?



喜憨兒未計算績效評比?還是因被排擠所至呢?當然兩者皆對。因年關將近,績效數字的追求,當然是朝向利己的目標趨前;社會責任卻真實地受困於自身的感情、利益、、、、而選擇背離。當然,其中還包含不能說的苦,客戶的反彈-全都賣,包山包海。.


但無論如何,這都不能當作弟兄們情緒發洩的出口;如果是,我們與他們何異呢?慈悲,不就是人的基本素養嗎?不要背棄惻隱之心。讓我們勇敢的懷抱這點利他之愛。每年我都會製作海報且捐贈。多年來,我約每年有3-6千的捐款給喜憨兒,只是表達吋心而已

我局經理跟我們講業績業績業績
我們回經理:信都送不完了~哪有可能有業績
回復 2# Guest from 220.137.117.x [
新任經理就任後召開業務會議。我只簡單的說我會盡本份,但升官是您,我又何必、、、、

而這些孩是不能阻止我  善盡人的責任  回饋社會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