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馬臉書徵求感動 網友:50字不夠抱怨

〔本報訊〕總統馬英九在就職3周年前夕,請益網友「這3年來的改變」,要網友使用50個字表達心得,以及何種改變最讓人感動,此訊息一PO上各大網路討論區,包括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影音網站youtube和馬英九臉書粉絲團,便引來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3年來無法感受大環境有何好的改變,還有網友嘲諷「50個字根本不夠抱怨」。

網友發揮創意,在各大留言區寫下心得,網友「Theme」就寫下:「馬到成功登廟堂,英姿煥發國民黨。九鼎一言立典範,真誠待人不欺騙。是非分明斷黑白,無與倫比真清廉。能力第一效率佳,至公無私包青天。極品國家領導人,呢喃細語讚不絕!」的「藏頭詩」,而每句第一個字組合起來則是「馬英九真是無能至極呢」,文章一發表就引來眾多網友狂推。

網友「BumSai」也寫下:「批前朝愛自誇只會握手來沾光,蓋石化18%馬的政績很兩光,沒政績快統一還找白賊吳敦義,633死光光國內人才都跑光」,表達對於過去3年眾多政績的不滿。

也有網友以正面角度看待馬英九過去3年的執政,網友「Carol」就在臉書粉絲團表示,台灣這幾年來遭逢許多前所未有的災難,這些是上天給予台灣人民的考驗,要政府繼續加油。

而51勞動節剛過,許多網友也對於近期頻傳的過勞死案件表示看法,網友「Ruby」說:希望總統可以看到勞工的辛苦,不要只是對公家機關加薪,否則年輕人根本不可能買的起房子。網友「沐流塵」也說:「一堆工作都沒有按照勞基法,一味壓炸勞工,超時工作一堆,碩士畢業都跑去考郵差」,希望總統可以看到小市民求生存的辛苦。

返回列表